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净身出户后,前夫娶了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净身出户后,前夫娶了小三

2018-07-08 16:34:00 作者:子君哥哥 阅读:载入中…

我净身出户后,前夫娶了小三

  这是子君真实故事的第39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今天子记录这个文章,酝酿了很长时间

  写作人都知道,这叫写作的前戏。做不足前戏,一定没有高潮,难免会出现主题不集中,布局混乱文字风趣,总之,就是很干涩

  写出一篇好文章,就如一次酣畅淋漓的爱爱。如果我的哪篇文章很没劲,就一定是前戏没有做够。那也要请你们原谅我,毕竟人到中年,慢慢软了,比不上年轻人的骚机勃勃。

  好了,进入今天的正题:一个老好人婚姻里的绝地反击

  1

  我生活在一个四线城市,今年三十五岁,孩子小学年级。我在一家企业财务老公在一家事单位上班。一家三口,生活平静平淡

  我老公是那种人们常说的老好人。就是别人有啥事儿找到他,他都要帮,他帮不了,也会找别人去帮。在单位里,他也那种德性同事差个什么东西,让他各种带,他即使在上班,也会跑去帮同事买,就差没帮同事买姨妈巾了。

  讲真,我老公的工作能力不差,2013年我们这里雪灾,他因为工作出色,获得市级表彰。但即便这样,他一样引不起领导重视,别人职务一级一级往上跳,他一直原地不动,工作快十年,还是一个普通职工

  朋友说他是个好人,会为人处世;领导说他是个好人,从不争名夺利;我也认为他是个好人,他从不对我发脾气

  然并卵。

  说得好听点我老公是好人,说得难听点,就是一头笨猪。无原则性的帮忙;该自己享受利益不争取,这种人,好过头了,会让人鄙视的。

  很不幸,我是他老婆,他却被我鄙视了。

  我惭惭看不习惯他的老好人形象。经常找他吵,数落他没脾气,无阳刚之气。他仍然不改变,嫁给这种榆木脑袋男人,我真心亏大了。慢慢地,心飘了起来。

  于是在三年前,我出了轨。是的,我遇到一个有生活情趣的男人,对上眼后,背叛了他。

  而且,不瞒你们,我这个轨,还出得很大胆,和情人手拉手公园逛,也不避个啥。有次,老公问我,有人看见你在公园玩,你一个人啊?

  一定是有人告诉我老公,我和陌生男人在一起。我说,几个老同学一起玩了玩,别多想。

  我知道,我这样放纵自己,很浪,说我是荡妇,也不为过。但我就是想浪,就是想把家给浪掉,一天都没想和那种傻逼一样的男人过。

  2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骂我是个烂婆娘,想离婚,何必要给老公戴顶绿帽,直接协议离了就是。

  骂我之前,容我先交待一个细节。老公家马上要征收,有一笔钱,划分到我家头上,有十几万。如果我马上离了,征收款肯定分不到。人都有自私之心,离婚是肯定的,孩子我肯定要带走,虽然我对不起老公,可以在财产上少要点,但能多拿一分是一分,总得为孩子着想。

  我错就错在没能守住身体,提前出了轨。要推后两年认识那个风趣男,就没有内疚之心了。

  妈的,我以为婚外情真爱,一心一意待我相好如初恋,没想到,在老公对我起疑后,我向相好提出要和他结婚,他一跳三丈高,反悔了,说离不了,就这样挺好的。

  哄我上床时不是指天发誓要娶我吗,认真起来就软蛋一枚?你一开始不哄我,直接说玩一玩,也能接受,现在,我认真了,你要反悔了,真特么可气。

  更可气的是,我花在他身上的钱,比花在老公身上的钱多十倍。

  那一年来,我给老公了买了一条皮带,一双皮鞋,一套休闲服。还都不是牌子货,总共才花了一千多元。可花在我相好身上,快二万块了。

  我相好和我年龄差不多大,有家室,也有孩子。大家都是接近中年的人,也算看得通透,我并没有计较,打算好合好散。

  但就在我们准备结束关系,各自回归时,意外发生了。

  我相好的爱人不知从哪儿得知我和他老公的事儿,私下里找到我,说,要么给五万私了,否则就把我的事,闹到公司去,还说什么有我偷情的证据,车震的视频都有,如果我不从,就把视频发给我老公。

  我慌了。

  3

  我哪有那么多钱给她。

  找相好谈,怎么处理,要闹大的话,结局惨烈。相好说,他也没办法,万不得已,让她闹呗,大不了不要工作了。他还说,我老婆性格了解,就是吓唬人的,她从没提过离婚,也不想离婚,不要怕。

  说得轻巧

  你不怕,是你老婆可以原谅你曾偷过情,我呢,我的丑事要曝光,老公再是老好人,也不能接受绿帽之辱吧。而且,我的工作也会受影响,我是一个女人,这样的打击让我如何有脸面活在世上?

  我要他找他老婆沟通实在不行,算我倒霉,可以给她一万。他回复说,谈了,没卵用。要我拖起,说只要我们断了,他老婆自然不会威胁我。

  屁。他老婆三天一个电话,一天几十条短信,还说要闹到我单位去,把我脸丢大,还说视频已经剪辑好了,分分钟传给我老公。

  简直要被整疯。

  就在我快把自己恨死的时候情况有了转机

  4

  我老公主动找我谈心,说我闺蜜告诉他,我遇到了麻烦。他要我不怕,我的事儿,他都知道了。

  我感觉自己犯了罪,真的,在我最艰难的时候,要被整疯的时候,我的老公居然忍受巨大耻辱,反过来安慰我,要我不怕,和我站在同一个战壕,并肩作战

  我这才想起,我的老公,是一个老好人,他的性格决定了,他可以接受他的妻子出轨。不禁感到很悲哀老实人就该受这样的耻辱吗,那晚,我抱着他哭了一夜,我用泪水告诉他,我错了,我要赎罪。

  因为我老公宽恕了我,威胁自然解除,我曾经的相好的妻子终于消停了。忐忑了几个月,她没再发短信给我,也没有去我单位闹,一切变得风平浪静

  但是,我和我老公,再也回不到从前。

  因为我有错,做什么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说重了一句话,就会让老公生气。我这样的表现让我老公很不自然,两口子少有交流。有时,饭做好了,端上桌,直到吃完饭,他去涮碗,都没有一句话的交流。

  让我不安的是,以前,他的收入是我管理。自我出轨回归后,他的收入我再也接触不到了,以前每个月他打点小牌,赢点小钱,都会上交,现在他每个月发了多少工资,赚了多少外快,从不跟我说。

  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从原谅我出轨的那天起,我老公就和我分床睡,有几次去挨着他睡,他说,别碰我,我难受

  5

  日子越过越陌生

  对我来说,这样的夫妻生活,简直就是一种煎熬。不生气,不吵闹,不过夫妻生活,闷起半天不说一句话,这种家庭暴力,让我度日如年

  这样过了一年多,我实在忍受不了,提出离婚。

  老公不离,说我都能忍,你还不能忍?不了解内情的人,以为是我虐待你呢。我对你没怎样吧,所以这个锅,我不背。

  我说,我犯了错,你就要以这样的方式惩罚我吗,你这不是变向虐待我吗,你不和我睡一张床嫌我脏,我能理解,但你像石头一样冷冰冰的,家里啥事都不让我管,把我当外人一样,我还能待下去吗?

  他不说话。

  我哪能忍受啊。终于,我拟了个协议,什么都不要,净身出户。

  他问我考虑清楚没有,我说没啥考虑的,咱们去民政局吧。他说好,我们去把离婚证办了。

  办好离婚手续后,我搬离了家,在单位附近租房住。三个月后,我经人介绍,认识一个离异男子,各方面条件挺合的,就是有点老了。

  巧的是,我新男友和我前夫是同一系统。我们恋爱后,他告诉我,我前夫早在一年前,就有了女人。有次,系统组织活动,他还看到我前夫和那女人在一起,亲亲热热的。

  6

  终于弄明白,我前夫在知道我出轨后,就已经发展新的感情。他在知道我害怕情敌开撕后,主动安慰我,摆着一副宽恕的样子接纳我的过去。然后,再施以家庭冷暴力,让我忍无再忍后,主动让出家里的财产离婚。然后,他可以让三儿转正,再婚的老婆年轻漂亮,家里的财产也分毫未损。

  我直呼几声妈。

  一向老实巴交的前夫,在这个事情上竟然有着如此之深的城府,我责问前夫,你太歹毒,没看出来,败给你了。

  前夫呵呵呵呵。说,欺负谁都不要欺负一个老实人,老实人横起来,狠起来,恨起来,会比谁都会算计。他解释,他的女朋友,是在我出轨后,才找的。

  言下之意,是我出轨在先,他偷情在后。

  我还能说什么呢,这一切不正是我自己造成的吗?

  闺蜜为我感到委屈,说当初就是看他老实,估算他不会因为我犯错而做出不理智行为才把我的事告诉了他。我没告诉闺蜜,其实,我前夫在那之前,就已经发现我出轨,只是,他并不揭穿,而是从那时起,就开始算计我。装傻卖乖的同时使用家庭冷暴力,步步逼我净身出户。

  没想找前夫理论。也理论不出啥玩艺出来,自己种下的苦果,只有自己吞下。把我的故事说出来,是想告诫姐妹们:只有平静平淡的日子,才是岁月静好的模样

  附女主部分聊天记录:

  PS:子君今天不发表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取向,那些道理都懂,只是未在其中,不知其味,而已。正如女主说的一样: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真不相信生活中会有这种事情。

  本来没打算做她这个实录,离她找我倾诉的三个月后,子君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她打来的。说离婚后,才发现老实的前夫,要结婚了,新娘是他的小三儿。不禁愣了一下,然后感叹:这操蛋的生活里,我们永远看不清,它最真实的模样。

  谢谢大家阅读,喜欢子君,就以各种方式表达。你们懂的。

  ——完——

  “新婚第三天,我打了老婆!”

  两对夫妻的出轨实录

  偷情不保密的人都可耻

  我老婆23岁,结过15次婚!

  那个曾被性侵的失忆女孩

  睡了个渣男,花17万。

  看人间|我爸爸出轨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欢迎倾诉:晓子君微信号:18286693917

  业务接洽请联系:微信号15810305910(洋洋)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