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件事女人一定不能在男人面前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件事女人一定不能在男人面前做

2018-07-08 22:17:15 作者:知心悦读 阅读:载入中…

这些件事女人一定不能在男人面前做

  知心悦读ID:wm2930

  中国必备阅读宝库,涵盖人生哲理国学经典爱情文学励志故事,每日奉上有思想深度营养套餐

  第一:每次吵架无论对错总是先认错。

  爱一个人就会包容她的一切,包容他的一点小错误但是如果一味的去包容那就成为了一种纵容爱情里的奴隶会在生活中特别累。爱情并不是一味的委曲求全,而是两个人长期的相互磨合和包容。女生不要因为每一次吵架就觉得自己错了每次低头像他认错。这样会惯坏你的男朋友的。

  第二:时时刻刻呆在他的身边。

  两个人在一起了,也不能把爱情当成是所有要给他一点空间。长期的管束和束缚会让男生想要去逃离。在一段感情里,女生要保持一种度,不能够太粘人。

  第三:背弃自己的朋友

  女生不能够为了一个男生而背弃自己的朋友。如果男生背叛了你那么你将会面临的是四面楚歌举目无双。保持自己的朋友圈才能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趣,才能不会让自己孤独寂寞

  第四:为他改变自己的容颜

  为他改变自己的容颜,甚至不惜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这样就算你再美他也有看腻的一天所以保持自己的真性美吧。外表美不如心灵美,做一个外表既美心灵也很美的女子吧。

  一个女孩儿在感情里如果你不能够为自己留下一点退路那么最后输得最惨的还是自己。所以在每一段恋情中要为自己留下一条退路,男朋友很好,但你也不能够总是把你所有的事情依赖于他。要做一个独立能干并且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子, 这样的女子才能够被更多的男子喜欢和爱慕。喜欢本文就点击【阅读原文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