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4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47)

2018-07-09 15:12:1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47)

  魏屹和米粒听到那位看护走到门边的声响,于是魏屹急急乎直起身子。看护走进房间时,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笑意。一个月后以后,米粒带着孩子去乡下,打算找个乐意领养她孩子的保姆。看到她竟如此冷漠,急着要摆脱掉这个孩子,魏屹感到震惊。但她却口口声声说先让这孩子在别处呆段时间,然后再领回来,让孩子慢慢习惯在她身边生活,这样做要好得多,还说这是人之常情。魏屹曾想,她亲自带了一个月的孩子,总该唤起她做母亲天性了,因此他企图借助这一点来帮助自己说服米粒能把孩子留在身边,可是根本就没有那回事。米粒对孩子也不能说不好,该做的事她都做了。有时这孩子也给她带来乐趣,而且她也常常三句话不离孩子的事儿。但是,她内心深处,对这孩子可一点感情也没有。她不能想象这孩子会是她身上的一块肉。她已经预感到这孩子长相像她生身父亲。她常常暗自纳闷,待这孩子长大以后,她还不知怎么办呢。想到自己当初怎么会那样傻,竟怀了这么个孩子,她不禁自怨自艾起来。

  “要是我当初像现在这么清醒就好了,“她嘟哝了一句。

  她嘲笑魏屹,因为他为了那孩子的幸福而操心,简直到了忧心如焚地步。看上去比亲爹还操心,有时候都会产生一种错觉感觉那就是魏屹的孩子。

  “假如你是父亲的话,不知道你会怎样的大惊小怪的了。”她说。

  “别计较工钱,“魏屹说,“我宁愿多出一些钱,也不愿让这孩子去遭受饥饿虐待。“

  魏屹看到这孩子脆弱无力,任人处置,觉得怪揪心的。这个小东西样子像个丑八怪,还动不动就大哭大闹发脾气。她是在生育她的人怀着耻辱苦恼期待中降临到人世间来的,谁也不要她,却全仗他这个陌生人为她提供吃的、住的,给她衣衫

  火车启动时,他吻了吻米粒。他本想也亲亲那个小家伙,可生怕米粒因此而讥笑他。

  “我盼望着你快点回来。”

  “岂会尽早安排好的,你注意可要通过考试啊。”

  近来他一直为通过资格考试而孜孜不倦地温习功课,眼下还剩下十天,他要作最后的冲刺。他急不可待地要通过考试:一来可省些自己的时间和费用,因为在过去四个月里,钞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从他的指缝里漏掉了;二来意味单调乏味课程就此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4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