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3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33)

2018-07-02 20:05:1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33)

  “两个月前,我告诉郑融我怀孕了,他惊惶失措并大发雷霆,质问我为什么不做好预防措施出现这样的以外他说这是我的过错。第二天,他一分钱也没留下就把我抛弃了。他连房租也没有付,可我又没钱去付!临走前他答应一个星期后气消了就返回的,可是,他没有回来,一个月过去了,还不见他的人影。”

  “这真是荒谬绝伦。”魏屹叫喊道。“一个男人决不可以这样对待自己妻子,你要我去把他找回来吗?设法让你俩重归于好。”

  “你不了解他,现在我不愿回到他那儿去,即使他跑来跪在我面前,我也不愿意回去。我那时真傻,怎么会想到跟他的呢?而且他并不是如他所说的是什么老总。他对我说的全是骗人的鬼话!”

  “但是,你怀上他的孩子,他必须对你和孩子负责,这是他推诿不了的。你可以请个律师。”

  “我怎么能呢?我身上一个子儿也没有。“

  “这笔费用由我来付。“

  “你对我真好。”米粒说。

  “能够为你做点事情,我感到很高兴。”

  “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跟过去一样喜欢你。”

  她噘起嘴唇,于是他轻轻地吻了她。从她这一举动里,他看到了在她身上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一种感情上的屈服。就凭这一点,他内心遭受到的一切痛苦都得到了报偿。

  她走了,他发觉她在这儿呆了两个小时。他感到乐不可支

  “可怜人儿,可怜的人儿。”他自言自语,内心升腾起他以往从未有过的一股灼热的情火。

  大约八点钟的光景,魏屹接到了一份信息,这是于洁发来的。“出了什么事啦?怎么没按时来吃饭?”

  魏屹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回复。这天晚上,他整个心灵反对他去见于洁。他考虑一下,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像平时一样称呼她“最亲爱的于洁了”。他只能简短地回复:“抱歉。无法脱身。”

  翌日,他早早给于洁发了信息:“遗憾。不能来。”因为米粒说下午四点来找他。

  下午魏屹请了假,心情急躁地在家等待着米粒。他站在窗前望着,一见到她在到了楼下,便亲自跑着迎了出去。

  “嗯?你见到律师吗?”

  “见到了。”米粒回答说。“他说无法可想。我只得默默忍受。”

  “可是,可么会呢?你和孩子都是是受法律保护的。”魏屹叫嚷道。

  她疲惫不堪地坐了下来。

  “他有没有摆出理由呢?“他问。

  米粒有些惶恐地看着魏屹,然后低下头怯生生地说:“郑融没有同我结婚。他已经有妻子,家了还有三个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3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