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纽约寄柏林 | “潮人”唔易做,或许还有点儿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纽约寄柏林 | “潮人”唔易做,或许还有点儿孤独

2018-07-09 16:32:40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纽约寄柏林 | “潮人”唔易做,或许还有点儿孤独

  亲爱的谋大人

  因为“纽约寄柏林”这个系列,我隐藏着的“假柏林人”的属性终于昭然若揭。有人留言问我,为什么那么爱柏林,这座城市好在哪里,以至于每年都想要重游,并且流连忘返

  其实答案简单,但对于没有来过柏林的人,比如你,或许有些出乎意料:因为柏林潮啊。

  柏林的潮,是那些不曾到访,固有印象认为德国守旧传统保守的人,所无法想象的,是无所不在的:随便走到哪个街区,任意一个拐角,都能撞见一家独一无二的潮店。

  我这次住在米特区我最爱的一个街区,酒店对面是一家叫作Daluma的咖啡店,简单,干净,坐在路边露天座位上面喝一杯咖啡感觉全柏林最美最潮的人都聚集在这里。

  再走一点,就是柏林最有名杂志书店之一Soda Book,以独立杂志为主,视觉摄影建筑设计五花八门内容,书店本身的设计也非常的简洁潮流

  走过两个街区,是我在柏林最喜欢的一间买手店Darklands Berlin,所有的服装全是柏林标志性黑色,店里播放的电子音乐也充满了柏林特色。单品价格都很高,但每次来都无法停止购买的脚步,毕竟成功闯进宇宙夜店Berghain也全都靠在这里买下的战衣。

  而这个街区,这几间潮店,不过是柏林之潮的冰山一角,在柏林甚至都无需刻意寻找,随便路边一间店铺,都有着潮流的陈列装潢,播放着潮流的电子音乐。

  只是置身于这种无处不在的潮里面,其实多少还是有些无所适从的。即便穿着一身从Darklands Berlin买来的衣服,坐在Soda门口的长凳上,我内心还是有些孤独的。

  大概明白,这充满潮流的柏林,终究只是日常生活中短暂逃逸,旅程终要结束,无论在这城市汲取了多少养分元气,回去上海,潮流毕竟只是小众,没有如柏林这般铺天盖地氛围,多少有单打独斗意思,“假柏林人”还是要被打回原形

  想到这里,还真有点让人,提不起精神来了呢。

  amor27

  amor27:

  啧,我还是要说出喜闻乐见的那一句话:你TMD再发这种美图秀秀过度的猪精女孩照片,我就要踢你出群了。

  很多人觉得“潮人”们很孤独,因为和主流文化相比,潮文化毕竟是小众,并且总是在单打独斗。

  但是貌似你理解错了。

  最近我在纽约见到了大潮人王嘉尔,来让你看看我们应该发的照片是什么样的!

  王嘉尔是代表我们美国流行文化百事可乐代言人,这次他演绎的是EVISU x Pepsi跨界联名单。美国的Pepsi和来自日本的EVISU也许会给你一些启发:EVISU潮不潮,潮啊;Pepsi潮不潮,潮流文化的典型,最近又选择了在中国发布EVISU x Pepsi,就是高端潮牌的强强联合

  所以你看,世界的潮流文化从来就不是单打独斗啊。

  你看他们玩得多high,连罐身都有限合作款哦,以EVISU的经典海鸥标志牛仔裤为设计灵感来源,打造丹宁材质包裹的百事细长罐身,太酷啦。

  百事和EVISU经典海鸥标志,从未展露的颠覆式组合,蓝色的波普图案又有一种独特美感,至简剪裁,随时轻装上阵势不可挡,简直潮爆了!

  EVISU x Pepsi联名单品中我最喜欢的是他们把slogan叠加在一起了,Love it, live it,大约就是说,你喜欢,就去追逐,去过你想要的生活

  连小小一个零钱包都crossover得很美,充满两个品牌的潮流代表元素

  EVISUxPepsi联名系列在EVISU店铺及线上都有,7月9日-29日,在EVISU官方限定的41家店铺及天猫旗舰店(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参与活动机制,就有机会获得相关限量联名商品哦,跟王嘉尔一样的潮起来。

  最后,我想说的是,潮文化就是追逐内心的声音,不管在哪里,想做什么,就有勇气去做什么,哪用一直去纠结孤独啊寂寞啊这些事儿

  谋大人

  于纽约曼哈顿哈德逊街350号

  Pepsi Co. Design and Innovation Centre

  ☆☆☆

  说出你对潮的理解

  我们会在评论区选出两位粉丝

  每人送出

  EVISUxPepsi限量联名可乐一罐

  T恤一件,颜色随机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点击参与活动争抢限量联名潮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