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公室哪个位置风水最好?避开这4点助你升职加薪!【职场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办公室哪个位置风水最好?避开这4点助你升职加薪!【职场风水】

2018-07-10 20:17:00 作者:仲易说 来源:仲易说 阅读:载入中…

办公室哪个位置风水最好?避开这4点助你升职加薪!【职场风水】

  老 易  帮 你 看 风 水 !

  很多易友都想咨询风水问题

  这次老易要亲自来帮你看风水了!

  如何获得老易亲自看风水的机会呢?

  ↓↓↓

  添加易粉福利

  点赞第一条朋友圈,随机抽10人

  将在下周的直播

  老易亲自讲解你家的房型图

  帮你家看房型好坏

  名单将在周五(7.13)公布在福利号朋友

  如何添加易粉福利号?

  搜索微信号:xgj_01

  或直接扫下方二维码

  -老易有话说 -

  职场风水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关注的一个问题,每位员工希望自己的职场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除了自己的努力工作之外,办公室里的风水也尤为重要。它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职场运势同事关系、办事态等,每一点都很可能成为我们职场路的绊脚石

  作为占据我们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职场,理应受到我们全方位的关注,不管是同事之间的相处之道,还是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还是自己的职业技能,都应该随着时间推移与时俱进,也要时刻关注办公室气场环境变化,因为它是我们职场生活的风向标稳定调节器。

  欢迎易友们转发朋友圈分享

  公号转载须经授权,并不得用于微信外平台

  点赞的人都有职场好风水!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