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大尺度发言图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大尺度发言图鉴

2020-01-05 12:45:11 作者:讲真话的 来源:GQ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大尺度发言图鉴

  朋友圈现代人光鲜亮丽展示窗口。

  如果评论朋友圈只说真话,敲下键盘之后,会是自由畅快天堂,还是史诗级的灾难现场?

  一切的答案,都被收录在今天的这篇紧张刺激、大尺度《朋友圈真话发言bot》里了。

  加班是0,被老板看到是1,没有1,再多0也没用。

  这也就是为什么,总能在深夜的朋友圈里,看见致敬 Mac 背后的自己职场表演艺术家。只要产生了一种“加班没有被老板看到就是没加”的态,就总会有人冒着沦为他人吐槽对象结果铤而走险

  被迫面对现实的那一刻,是朋友圈许愿的微妙分界点。

  即便许愿的人在说出愿望时,自身也没有怀抱太大希望,但一旦有扫兴的人打破了这个祈愿,心里立刻就会充满了幻灭般的不快:他毁了我的2020。

  朋友圈版皇帝新衣——虽然人人都对截图意义心领神会,但也从来不会戳穿这种自吹自擂小心思。

  可揭穿国王孩子不会是一个有眼力见的角色,他只会留下一条直逼心灵的评论,让你和你沐浴在日光下的骄傲灰飞烟灭

  谁都有想要勇敢袒露心声时候,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实话实说代价

  而“~”的存在,虽然削减了真话的力度,但也为这段友谊留了一丝挽救的余地。只是那些只敢使用“~”来袒露心声的朋友,在过完嘴瘾的高光时刻后,注定会有无数次的提心吊胆

  当你没有眼力见的时候,就保持沉默;如果实在不想沉默,就说点好听的。

  否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就是另一个,“因为抖机灵被拉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的故事了。

  世界上最有服力、最令人无法反驳又不得不接受的大实话莫过于来自父母的评论。

  但幸好,能看到这句话的共友都不是这条朋友圈的目标人群

  你永远知道,朋友圈里有人是为了怼你而怼你,还是只是想和你拉近距离

  有些实话,别人自己说,可以;你也跟着说,就不行

  ——人家本来只是想谦虚一下,你怎么就顺水推舟定了性呢?

  当别人发表获奖感言时,认真鼓掌是一种美德

  至于其他方面…害,就像广告人看广告,一切心知肚明就得了。

  一个忠告,一般都对: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在他人的朋友圈里吐槽第三方

  圈子就这么大,谁能摸得清自己和对方的共友到底有多少呢?

  尽管我们都知道,每一位“谢邀”的媒体老师,都在在场最格格不入的写稿民工

  但比起无情戳穿,不如保留一些眼力见,善意地替他们维护一下这种“我是名流”的海市蜃楼

  俗话说得好果汁饮料里含有3%的果汁那就是果汁了,别人照片里含有3%自己,那也算是自己。所以夸人照片美的时候,请不要拉踩真人,否则夸得有多用力,对方就有多生气

  尤其当对方的工作颜值见长时,说人P图,等于摔人饭碗

  对于职场人,比通宵方案可怕的是什么?

  熬夜后的水肿眼。

  有没有办法解决

  有。

  在职场,一双紧致有神眼睛能够让人看起来更状态更好,只是熬夜工作和良好眼部状态总是难以兼得。

  忙碌的职场人没有太多难以实现的愿望,只是单纯想要一双这样的眼睛:没有黑眼圈、没有眼袋、不会泄露自己昨晚是否熬夜、不会让人一眼洞穿最近的忙碌的疲惫。这一切,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眼精华和小棕瓶「熬夜」眼霜,可以帮你做到。用「熬夜」眼霜,熬夜刷屏不怕黑眼圈;早晚坚持涂小棕瓶眼精华,无惧眼袋、泡泡眼。

  至于抚平岁月问题,就交给雅诗兰黛白金线的逆龄黑科技产品极地冻龄眼霜黑钻松露眼霜

  职场中,有什么能比一个良好的眼部状态更能证明自己时时在线的呢?

  眼部状态在线,职场不露馅。

  眼部护理专家雅诗兰黛,伴你新年时刻在线,放眼未来

  策划:Rocco

  编辑:小猪子

  撰文:兔子、伟霆、王火火、小猪子

  插画:一亖丗亖一

  视觉:ringo、aub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