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我应该分手还是继续跟她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我应该分手还是继续跟她在一起?

2018-07-10 21:32:37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我应该分手还是继续跟她在一起?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秘密君,你好,想投稿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从大三开始在一起,同一个大学毕业之后都一起回到老家。老家是一个二线城市,不算太好,也不算差。我一个月工资差不多六千多块钱,她四千出头。这样算是一个背景吧。

  我是93年的,女朋友跟我同岁,到了这个年龄,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什么样的,反正我这边父母已经是一直在催了,一直会给我安排相亲,会给我介绍别的女孩子什么的,但我都没有理会他们,我只是直接说我有女朋友了。

  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奇怪吧,为什么父母都知道我有对象了还要给我介绍呢。因为我父母不喜欢我女朋友。他们不喜欢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女朋友的脾气,她脾气有时候比较大,虽然家里条件普通,但是父母从小都惯着她,所以在长辈眼中,女生不做家务,这不会那不会的,很让他们看不惯,再加上她的脾气很容易爆,所以我父母都不想见到她。

  但其他时候女朋友对我是很好的,会偶尔给我买买小礼物,发完脾气会跟我主动道道歉啥的,我觉得整体下来,也可能时我习惯了,她并没有长辈眼中的那样不好

  还有个大问题就是,我父母觉得她家里的条件不好,门不当户不对的。他们家里到现在还是贷款买的一套房子,好像还要还30年,他的父母都已经50了,还在上班。我爸妈总是跟我说,门当户对听起来很封建很老套,但的的确确有里面的缘由在里面的。如果两家条件不是互相平衡,到时候问题肯定会很多,那时候头疼可就晚了。

  我觉得我父母说的有些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因为有时候跟女朋友相处一块讨论事情的时候,她的眼界会比较窄一些,想东西一般都只是看眼前,但好处就是善良,没有什么坏心眼。所以我现在也很纠结,一方面觉得我不能跟她结婚,这样害的是两个人,一方面又觉得,在一起那么久了,我是喜欢她的,分手也是舍不得,所以这件事在我心里真的特别纠结。

  :我只是客观理性分析,不要说什么脑子有没有水什么之类的,如果你觉得这样做了还是渣,还说什么“放过她”之类的,那说明你跟你对象一点都不幸福,因为你们根本就没有去思考过两个人在一起的问题,只是所谓的“喜欢”。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5月热门文字秘密

  好兄弟明知道我跟那个女生睡过,还坚持要跟那个女生在一起,这让我位置尴尬...

  和非处女恋爱四年,最后选择了是处女的相亲对象结婚......结婚两年后的现在,想来忏悔自己

  同居后发现男朋友根本没办法满足我,后来我在学校认识了另外一个男生...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她之前穿那些东西讨好别人的样子, 我真的快扛不住了...

  看那个视频发现老婆出轨,而出轨对象是我玩了十几年的好兄弟...

  希望独居的女孩子都能保护好自己,在遇到事情上多留个心眼。

  以前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让我现在都不能以正常心态去面对喜欢的女生...

  520那天,男朋友拿别人用过的口红送我...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