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成功来自于观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候成功来自于观察

2018-07-13 17:51:33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成功来自于观察

  四川外语学院德语系大一学生万运馨第一次到香港自助游,站在地铁站彷徨不知所措。这时,一份免费派发的DM杂志送到她手上,她翻开一看,上面印着全香港各式各样吃喝玩乐推荐广告优惠券。在杂志的指导下,她愉快进行了一次难忘的香港之旅。

  地铁口的这次发现让万运馨深有感触,回到学校后,她感觉到似乎身边就缺少这样一个东西。众多和自己一样爱吃爱玩爱漂亮时尚女生,除了在街上偶尔能接到一些印刷粗糙传单外,无法收集商家更多、更实惠、更全面的优惠打折信息及优惠券,有的好友甚至为此抱怨

  看来DM的市场空间发展潜力很大,她决定创业开一个传媒公司运营一本适合学生口味的直投杂志,免费向学生赠阅。

  这本叫《麻辣校园消费》的DM杂志,除了学生们感兴趣原创信息,更多的是消费抵扣券,封面上,则是各种产品的logo。每期杂志的成本包括:美术设计费4000元、纸张印刷费2.5万元、人工工资3000元、办公室月租800元;一般情况下,广告收入会超过4万元,毛利润约20%。仅仅是一个时空转换,万运馨成功了。

  有的时候,只要我们细心观察生活,我们也许会发现很多的商机商人的成功往往在于发现商机,然后马上付出行动。但是更重要的是发现商机,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养成观察的好习惯。也许会在某个偶然间的发现,改变你的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