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忙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繁忙的一天

2018-07-13 17:50:43 作者:林燕妮 黄崇宇 刘达 来源:林燕妮 黄崇宇 刘达投稿 阅读:载入中…

繁忙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早上去两个班级旁听了一会的课,在1、2年级手工课时,那些小孩子接受能力很差,我们老师讲了一会就有一大批学生涌上去问,而且下课时那些小孩子好调皮,有个小男孩找他们班的人掰手腕,还说:为什么不可以耍赖?而且他掰不过别人就专门找比他瘦的小朋友感觉他们好可爱,下课后小班的学生满教室的跑,好捣乱,而且有个学生不听管教自己桌子移到最后一位,与前面隔开一段距离,后来我们副队长来做他的心理工作,他才把桌子搬回去。下午上手语课,一开始只有6个学生,他们都想去上舞蹈或者武术。后来有几个舞蹈或者武术的学生跑到我们手语组来。我们手语又简单又易学,有个小男孩一开始是学手语的后来他调来我们手语来,他说:别无选择,武术太累了。手语里都是大班的学生,有个学生感觉有点傻傻的,而且还不讲话,不清楚她是不是有心理障碍,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位老师还是要一视同仁可能她的家庭背景导致了她从小的性格。今天教的手语内容已经进行了一大半,而且学生都能把动作弄出来了,只不过她们不太熟练和跟不上音乐的,可能她们练多了就可以熟练,后面还有8天的时间相信经过8天的训练她们可以在最后能够更出色表演出最好的水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忙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