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这三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这三种表现

2022-05-16 12:14:3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放不下一个人,会有这三种表现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跟一个人分开后,就应该彻底放下,忘了那个人,重新开始,但是很多人,却依旧并没有做到。

  很多男人,他们跟喜欢的女人分开以后,根本就放不下对方,一直还对对方心心念念。

  男人放不下一个人,根本就骗不了人,他会有三种非常明显的表现。

  拒绝了所有可能,没有办法再去爱别人。

  当一个男人深深地爱过你,并且一直没有办法放下你,那么虽然后来,他跟你分开了,但是他的心里,却会一直被你深深占据着。

  他总是无时无刻地,都会想起你,他根本再没有别的心思,再去了解别的女人,甚至去跟别的女人重新开始。他会关上自己的心,本能地拒绝身边所有的女人,所有可能发生的爱情,根本就再也没有办法去爱谁,再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会忍不住关注你,偶尔会问你过得好不好。

  放不下你的男人,他虽然会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再去打扰你,但是他还是忍不住会想要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过得到底好不好。

  他会非常关心你的动态,会向你身边的人打听你,偶尔也会找准时机,像个老朋友那样问候你,跟你寒暄几句。他虽然没有办法再陪在你的身边,参与你的生活,但是他依旧没有办法对你不闻不问,他只有知道你过得好,他才能够放心。

  会跟别人说起你,说起的时候还满脸笑意。

  那个心里面住着你的男人,他哪怕平时再掩饰自己,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他也还是依旧会不自觉地在别人的跟前说起你。

  每当说起你的时候,他总是满脸幸福,仿佛你还在他身边,从来都不曾离开过一样。只不过他说的时候脸上有多少笑容,说完以后,心里面就有多少黯然,毕竟你早已不在他的身边,毕竟你早已经不再属于他了,毕竟他只是在独自思念。

  男人放不下你,他会再没有办法去爱别人,他还是忍不住会联系你,他经常会跟别人说起你。

  对他来说,你去过一下子,他却会想念一辈子。他明知道自己这样很傻,不应该,可是他就是做不到不想你,做不到放下你。

  有时候,放不下一个人,不是因为不想放下,也许只是身不由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