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能让你笑的男人,有多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个能让你笑的男人,有多重要?

2019-09-14 11:45:46 来源:女子书舍 阅读:载入中…

找个能让你笑的男人,有多重要?

  有人说,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你爱唱歌,我爱笑,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

  一生漫长,如果最后生活都难免于数不清的碗筷和干不完的家务,找个能让你笑的男人,会让人生的路更好走一点。 

  1、泪比笑多,要学会放手

  国王有三个女儿,她们哭泣时落下的眼泪会化作一颗颗价值连城钻石。大女儿和二女儿的丈夫都用她们的眼泪,积累海量财富。但小女儿门徒四壁,他丈夫说:

  即使她的眼泪可以化作昂贵的钻石,但我宁愿贫困潦倒一生,也不许她哭。

  钱钟书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如果婚姻就是有一个人爱你宠你,不愿意看到你的痛苦和眼泪,甚至愿意为了你的笑容付出一切,这便是一道幸福城门

  但如果那个人给你带来泪比笑多的时候,这样的围城,就要学会放手,还是早日逃出为好。因为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绝对不忍心看你伤心流泪。  

  2、他懂生活,有情调

  有些男人,遇到事情,第一想的是你做错了什么,而从不反思自己。一味索取吝啬付出。

  而有些男人,害怕自己付出的不够多,不能让你满意,于是总是出其不意制造一个个惊喜浪漫。时不时会想写个段子逗你开心逗你笑,或者是打点好行囊准备一次二人旅行。

  这是两种思考方式,也是两种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怪你不善解人意,不懂生活的苦难;一个怕你太善解人意,总是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

  3、你的小事,就是他的大事

  能让你笑的男人了解你的一切需求。你说你喜欢买买买,他会说,别的女人有的,你也要有。你说你不喜欢口味重的菜,他开始戒辣;

  你说你喜欢旅行,他就会毫不犹豫准备好一切相关的攻略,随时做好准备出发;

  和他一起旅行,不用担心拍照不好看,也不用担心防晒护肤,因为他会努力准备好一切,让旅程因你更美。

  因为你小小的笑颜简单透彻,对他而言最重要

  在结婚之前,一定要仔细观察身边的那个人,要更清楚认识对方,了解他是不是我们想要的人。如果你的眼泪多于欢笑,就果断地离开吧。

  ⊙声明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处理

  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