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遇到你便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遇到你便是幸福

2018-07-16 18:46:19 作者:y7922451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遇到你便是幸福

  7月16号的今天我们便踏上了我们三下乡旅途,与其说这是一个旅途,倒不如说这是这个三下乡这一“朋友”与我们幸福的相遇。

  早上,后勤组的各各成员早早的起来做好了早餐等待我们,然后在我们早餐过后不辞劳苦收拾东西。为了让每一个来这里学习学生能够变得更加优秀,每个人都相互分工,相互帮助同时有序课程安排也让学生们很满意,开展了一系列的优秀的课程,例如风暴汉语,疯狂的英语,神笔马良等等。

  中午,同样是后勤组受着厨房气味熏陶,可是一样是忍受着,只为让我们能够吃上一顿能够填饱肚子饭菜,因为他们希望每一个组都能够为大家贡献,虽然不能教学生,可是我们一样可以帮助大家,为大家做着那些心酸事情,让我们无比感动

  下午,经过一个午觉,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大清洁,因为没有课室,所以我们只能够在课室睡觉,大家没有抱怨,都纷纷去摆好桌子凳子然后扫地拖地一应俱全。最后卫生打扫干净了,铺上我们睡觉的席子后,我们便算是结束了今天的大概内容了。

  晚上,毫无疑问,我们的晚饭工作还是后勤组的队员为我们解决。后勤组使我们最优秀的后盾,让我们能够吃饱饭的同时也能够为他们自豪。然后晚饭过后,我们大家经过一天的劳累都渐渐地进入自己房间然后打算进入梦乡了。

  我相信后续日子会越来越美好,这幸福的相遇也会让我们获得很多美好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