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助学圆梦实践队学前班的第二天支教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圆梦实践队学前班的第二天支教情况

2018-07-17 23:51:40 作者:冯子珊 来源:冯子珊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圆梦实践队学前班的第二天支教情况

  7月1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正在对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孩子们进行着第二天的支教活动,这里主要介绍一下学前班的情况。

 助学圆梦实践队学前班的第二天支教情况

  学前班的孩子们上午的课程美术数学音乐,由于学前班的小朋友们都没有什么学习基础,所以老师们教的内容都是比较简单易懂的。美术课时,老师的教学主题是”我爱我的家”,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房子小朋友参考,然后让他们自己画出他们的家,小朋友们都画得很认真,老师还表扬了其中一个小朋友,他画了很多房子,画面也很干净。最后,小朋友们都画好了自己的家,并在画纸上方写上”我爱我的家”五个字。第二节课是数学课,老师先在黑板上写了一些题,测试他们的数学知识水平,再进行具体的教学调整,他们的课堂主要任务是学习并练习二十以内的加减法,老师把小朋友们叫上讲台做题,然后让小朋友们自己检查是否正确,指出错误地方,老师表扬了做题正确的同学,并鼓励了其他小朋友们。音乐课时老师给小朋友们听了许多他们喜欢歌曲,小朋友们一直都很兴奋欣赏歌曲后,老师教小朋友们唱歌曲《虫儿飞》,小朋友们都很开心地跟着老师唱歌,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

  上午的几节课让小朋友们学习了一些数学知识,音乐课与美术课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艺术魅力,小朋友们都很开心不仅如此,这些有趣的课堂能够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这是很有意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