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年不年轻,看头发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年不年轻,看头发就知道!

2022-04-23 03:34:45 来源:时光志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年不年轻,看头发就知道!

  越来越多的人过得非常精致,脸上用着最贵的面膜,身上穿着时髦的衣服,仿佛每个人都年轻美丽,看不出真实的年龄。

  然而你的头发多少岁呢?是依旧乌黑亮丽,还是开始冒白头发?

  头发老了,脸再年轻也没用。一个人年不年轻,看头发就知道!

  1.头发是生活的反应

  有一种人,永远把头发收拾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要么是飘逸顺滑的长发,要么是干练整洁的短发,看起来非常养眼得体。

  这样的人,一定很会打理生活。他们能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能坦然地面对生活,面对岁月。

  另一种人,头发总是蓬头垢面。要么毛毛躁躁,头发翘到天上;要么油腻腻,头发紧贴头皮;要么白发横生,明明很年轻,看着却像老了。

  他们连头发都打理不好,生活更不用说了。每天心事重重,操劳疲累,头发状态肯定好不起来。 

  2.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

  人的衰老,最先从头发开始。

  当一个人开始有第一根白发,就说明衰老已经开始。这时如果还不注重自己的头发,就算脸上弄的再精致,搭配在一起还是会显得不协调。

  试想,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孔,却配上油腻杂乱、毛躁不堪的头发,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反之,乌黑亮丽的头发即使配上一张普通的面孔,也会让人如沐春风。

  一头秀丽的头发,不仅能提升别人对你的印象,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

  3.年轻,要从头发开始

  人到中年,难免会有初老的症状,对于那些最开始萌芽的白发,一定要认真对待。

  有些人头发一白,就喜欢去理发店染发,长一点染一点,这样久了又伤头发又头皮。

  其实,想要不伤发很简单。有一款叫利尻昆布的染发膏,在护发业界赫赫有名。

  其染发系列产品在市场的购买率远超资生堂和花王等知名企业。可想而知,利尻昆布有多好用。

  与一般的化学染发剂完全不同的是,利尻昆布采取植物染发,产品富含北海道产的利尻昆布精华,能够让头发健康滋润有光泽。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系列产品里面还富含28种植物提取的美发成分精华,并且不含对苯二胺、氧化剂等对皮肤有可能造成负担的原料,纯天然配方,不伤害头发,就算是肌肤敏感的人群也可以放心地使用。

  此外利尻昆布的天然植物染发膏,以不破坏表皮为前提,逐步渗透直到颜色固定。利用昆布天然的保湿能力,和多种植物滋养成分给头发带来水分,保持发质健康有光泽。比化学染发剂健康很多!

  这款产品这么健康有用,很多明星都在追捧。著名的主持人李维嘉就曾在节目中推荐过这款产品: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亲测好用的染发神器:

  01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膏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膏配合了植物成分,几乎没有刺激性,也没有难闻的味道。一共有浅棕色,自然棕,深棕色,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和AB剂形式的传统染发剂不同,其不需要多剂混合使用,只要取适量染发膏于掌心,再涂抹在头发上就可以了,湿发干发都可以简单染色。

  多次使用,就可以自然上色。

  02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香波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香波的神奇之处在于集洗发,染发二大功效于一身,也是同样备有浅棕色,自然棕,深棕色,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和染发膏的不同的是,只要把平时用的洗发水换成这款商品,每天洗头发的时候就可以慢慢地染出很自然的发色了。

  03

  利尻昆布植物染发棒

  最后这一款是神奇的笔式染发棒。

  出门前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简单涂染遮盖局部的白发。使用之前轻按底部,将染发剂挤出来之后,就像用涂改液一样涂掉白发部分,白发马上就不明显了。

  这款产品也有浅棕色,自然棕,深棕色,黑色四种颜色可以选择。白头发的发根部分真的只要一瞬间就可以遮盖住,只要静待几分钟等染剂干后,就可以带着色泽亮丽的头发出门了,简直就是为忙碌赶时间的人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

  每个爱美的人,都该善待自己。在第一丝白发来临时,购买一款健康有效的染发神器,才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现在利尻昆布在天猫国际有优惠活动,不要错过~

  或者在天猫国际搜索“利尻昆布海外旗舰店”也能买到。

  更多信息,请扫下面的二维码:

  - 广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