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触动我心弦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触动我心弦的孩子

2018-07-18 00:00:45 作者:黄晓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触动我心弦的孩子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很忙但却没有感觉很累,心里更多的是对孩子们心疼

  第一眼见到那些孩子时候,我真的有点惊讶,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们真的瘦到了骨瘦如柴地步,他们的身板是我见过最瘦小的,他们的手臂也已经无法用纤细来形容了,根本不是这个年纪的孩子该有的模样

  见到我们的时候,每个孩子都流露胆怯神情,跟我们说话也畏畏缩缩的,一直躲着我们,我的心一下子就揪成了一团,真的想象不出来他们到底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成长的。

  刚开始跟孩子们沟通的时候,他们也不回应我们,只是一直警觉地盯着我们,眼珠子转溜来转溜去,也不知道他们小小的脑袋里在想什么。令人欣慰的是,经过一天的相处,孩子们终于慢慢对我们放下了戒备,开始愿意跟我们交流了。

  这些孩子真的很让人心疼,也让我更加坚定要做好三下乡的工作,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天,但我会自己所能将能够带给孩子们的东西都传授给他们,希望我们的三下乡活动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触动我心弦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