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息安小学校长来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息安小学校长来访

2018-07-18 08:02:23 作者:李翠碧 来源:岭师启程实践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息安小学校长来访

  2018年7月17号上午10点,廉江市青平镇息安小学校长来校访问岭南师范学院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实践队长队员热烈欢迎校长的到来,校长同时也为本次的实践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校长首先来到了实践队员们的宿舍了解到队员们所居住环境,所住地方大都是教师办公室,队员们大多是铺一张席子睡在地板上。看到能够适应环境的队员们,校长感到欣慰。接着,在队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学生们上课的教室支教组队员们在课堂认真讲课,学生们积极活跃回答问题,校长对此点了点头,表示赞许。随后,校长去到了我们后勤工作的地方,在饮食方面叮嘱我们要注意卫生,注重身体健康。还跟后勤组组员们讲了一些炒菜方面的技巧

  参观完了之后,调研组组员们采访了校长一些有关息安小学的问题,校长对此也做出了相应地回答。校长表示,由于年轻教师缺乏,学校第二课堂的开设困难多媒体设施完善,不是每个教室都能安上多媒体教学设备农村大都是留守儿童,学生缺乏关爱。这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存在的硬性问题,一时难以解决

  但是近几年来,学校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学校老师更是团结协作,在教学上激情不减;学校重抓学生素质教育发面,学生的总体质变好:学校风气很好,无学生逃学现象。校长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也规划了一系列地发展计划,我们也衷心希望息安小学能越来越好。

  最后,校长对启程社会服务实践队寄语,说到“这是一种锻炼,希望给你们带来收获的同时,学生们也能因此学到更多知识圆满成本次的三下乡社会服务活动”。

  2018年7月17日

  撰稿人:李翠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息安小学校长来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