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寓教于乐,发扬红船精神:岭师学子开展特色教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寓教于乐,发扬红船精神:岭师学子开展特色教学活动

2018-07-18 16:35:18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哇,这个剪纸好好好看哦!”“原来毒品有这么多种,好可怕。”“这些图片画的很漂亮哎,故事有趣”…… 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特色教学活动,将知识通过画板表现寓教于乐,发扬红船精神

  队员们通过展现剪纸、图画,开展游戏方式枯燥的知识有趣化,提高学生对于红船精神的理解兴趣。教学的内容包括走进青年***,学雷锋精神,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护鸟类等。

寓教于乐,发扬红船精神:岭师学子开展特色教学活动

  学生通过观看制作精美的版画、视频了解中共一大历史事件,了解***主席青年时期在梁家河村的知青岁月,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含义,使红船精神得到发扬与传承。中小学生祖国花朵,他们的成长国家发展有着重要影响。队员们通过教学防电话诈骗,珍爱生命,禁毒等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鉴别能力,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过故事制作成游戏的形式同学们亲身经历城市化的发展对鸟类生存的影响,提高学生们保护自然环境生物的意识。

  队员们精心准备,学生们认真学习。同学们对红船精神与生活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并能够快乐地学习理论知识,队员们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在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中,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知识,发扬红船精神。

  庞渝千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