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跃中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跃中学习

2022-03-10 18:09:39 作者:陈炜怡 来源:陈炜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跃中学习

  初见晴空,心情开朗。这天迎来了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个特色活动,我们把学习红色文化与社会安全意识培养作做为主题,以及保护野生鸟类做为主题。

  保护野生鸟类活动是学生们最活跃的环节,大家非常积极了解鸟类,学习鸟类的迁徙之旅,生活习性,为此,我们组织了勺嘴鹬迁徙之旅的游戏。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参加游戏,通过扮演勺嘴鹬来切身的感受生态环境的改变对于勺嘴鹬的繁衍、健康的影响,每一个人都是活跃的身姿。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

  在我心中,学生的愉悦心情是我们快乐的理由。了解学生,无话不说,在官渡中学的这片天空一起铸造梦想。我们相处的日子如一首歌,其中的高低音韵跌宕,我们师生一起歌唱,仔细领会里面的每一小节发展。

  陈炜怡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跃中学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