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泥塑园体验做泥塑 电子问卷得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泥塑园体验做泥塑 电子问卷得成果

2018-07-18 11:21:57 作者:18320314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溯源社会实践队队员在秦康福师傅带领下,在泥塑园体验了一次制作泥塑。除此之外,我们还发布了关于泥塑文化电子问卷调查

  昨天,溯源社会实践采访了秦康福师傅,秦师傅热情邀请他我们第二天再次去到泥塑园,近距离接触泥塑制作。7月17日上午,秦师傅和他的女儿一起来到了泥塑园,秦师傅让她跟着我们一起制作泥塑。在制作泥塑的过程中,秦师傅非常认真地为我们讲解泥塑的做法,在我们队员制作出成品之后,他也会给予一些建议鼓励。在制作泥塑过程中,队员们分工较为合理,一部分队员先参与制作,另一部分队员负责录制视频和拍照。等第一批制作泥塑的队员做出成品后,再调整一下工作保证每位队员都能动手。秦师傅当场制作了以湛江为题材的两个浮雕作品,每一个都很惊艳

泥塑园体验做泥塑 电子问卷得成果

  除了跟着秦师傅体验了一次制作泥塑,溯源社会实践队随后发布了之前准备的电子调查问卷。队员们都积极转发传播,不到一个小时,我们队员已经收到了大概150份问卷。

  17日的工作,特别是制作泥塑,队员们都表现极大兴趣,实践过程中大家很开心经过今天的工作,我们更加喜欢泥塑了,也更加佩服那些技艺高超的泥塑民间手艺人。

  图3 秦师傅与全体队员合影

  撰稿人:蔡德芬 欧健美摄影:区红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