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个逗逼体育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个逗逼体育老师

2019-07-17 09:57:22 作者:庞伟广 来源:庞伟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个逗逼体育老师

  今天是我们团心倾民乐实践队来到雷州韶山小学的第二天,也是我当体育老师的第一天。今天我要正式开始我的体育老师职业生涯了哈哈哈。

  今天我要在早上连续上两节不同班级体育课

  在第二次铃声响起,就到了我上课的时间了。我在课间就到了要上第一节体育课的四(一)门前等待他们下课。没想到,一下课,激动学生们就纷纷围住了我,“老师,老师…”我自己感觉要在一声声老师中沦陷下去了哈哈哈。不过我还是在敌军甜衣炮弹保留了一丝老师的尊严!用坚定声音让他们排好两列,然后把他们整整齐地带到了一楼操场训练有素的我,整好了他们班的队形。并且和体育委员一起带着做准备运动。准备运动过后,当我说出解散一词,他们别说有多高兴了。一个个像脱缰的野马,在操场上飞奔。篮球场乒乓球桌等等处处有他们的身影。一个个小小的身体中,蕴藏着巨大能量。在他们的运动的时候,每个小孩子都洋溢着青春笑脸。这让我想起了我逝去的青春,老了,说多了都是泪。

  只不过也有很多小孩子都不肯听话,以为体育课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叫他们也不听,这让我十分地苦恼。不过老师就应该有老师的样子,样子严肃起来之后,学生们都有点惧怕我。当然我所下达的命令就十分顺从。我的要求也很简单,只要不捣乱,体育课就可以很轻松

  就这样,愉快的一天又度过了。今天我在上课中学到了对待孩子必须要有足够耐心信心。我也有信心能做好一名好的体育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