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阳:从三下乡的点滴中体现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阳:从三下乡的点滴中体现成长

2018-07-19 06:04:53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是向阳社会实践队进行下乡生活的第二天。出于台风影响,向阳社会实践支教组支教活动无法正常进行,但是准备充足后勤组并没有受到这意外天气的影响,为向阳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做好了美味营养早餐粥和可口午饭。虽然天气恶劣,后勤组仍充分地准备,使每一位队员都心生暖意。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向阳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信念是不畏困难,力争排除一切绊脚石。正值青春年华的向阳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也对未来的三下乡生活充满了信心。

  天气十分恶劣,出于对学生安全问题考虑以及负责的三下乡工作态度,今日的三下乡支教活动暂停。但是小老师们并没有因此而懈怠起来,一张张PPT,一份份教案经由老师们严谨地反复推敲,已经十分成熟合理。每节课老师们都安排妥当,期待着支教活动恢复时小朋友们渴望知识笑脸

向阳:从三下乡的点滴中体现成长

  虽然台风天已严重干扰今日的三下乡活动的正常开展,但是勤奋调研组任然抓紧时间,为了调研进度的正常进行而趁着天气转好的短暂时间里完成今日的调研活动。

  乌云密布的台风天,今日虽无炎炎骄阳,但是那份永不被困难打倒的坚持,就是向阳社会实践队心中所向的暖阳!

  撰/向阳社会实践队队员 袁婷婷

  2018年7月18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