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 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 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2016-07-20 作者:Amormn 来源:Amormn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在华港小学五楼会议室举行三下乡闭幕仪式,结束为期五天的三下乡活动。参加此次闭幕仪式的有华港小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欣民、冯春琼老师、华港小学同学们以及“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的支教老师们。“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队长付蓉主持本次闭幕仪式。

  经过五天的相处,支教老师们早已融入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每天上课都满怀着热情。在离别之际,支教老师们感到倍加珍惜与同学们的相处。华港小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欣民表示非常感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的支教老师们能来华港小学教这些孩子们,他们大部分是流动、留守儿童,需要关爱,你们的到来,温暖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快乐。随后他提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7周年,又恰逢五四运动97周年,并献唱了一首红歌,现场气氛高涨。队长付蓉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旨在锻炼大学生的社会意识,培养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帮助他们将所学运用于实践之中。也帮助流动留守孩子们打开对外的窗户、开拓眼界,给他们指明目标鼓励他们学习。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 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书法组组长吕宇雪给获奖的同学颁奖。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舞蹈,歌唱等节目,还给支教老师写“情书”以表达对支教老师的敬爱之情。

  岭南师范学院“执笔绘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在一片相机“咔咔”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