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随小朋友,不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随小朋友,不随天!

2018-07-19 06:01:40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随小朋友,不随天!

  三下乡时间已过去了一小半,时间作息也渐渐地适应了,和小朋友们相处的时间也一点一滴地变少了。

  不过,我们还要给小朋友们更多的欢乐,所以今天按照计划,给小朋友安排了定向越野这个活动。但是,台风“山神”来袭,我们从台风生成的时候开始关注它,看是否会影响到我们这里,主要管理这个活动的文娱组我们设了很多个plan去应对天气变化不幸中的万幸,台风只是用边缘稍微刮到了这里,本来想着不会有很大的影响。早上还天气晴朗,但是吃饭的时候就慌了,看着黑黑的乌云,之间夹杂着一点点阳光,让我们不知道是用哪个plan好,中午都一直在观察天气的变化,一会儿吹了一点小风,一会儿又下了一点小雨,一会儿有出来很猛烈太阳。每当我们想要决定用某个方案的时候,老天爷总是表现出我们不想要的“表情”。

  但是,不管是什么天气,我们都要小朋友们参加到这个活动,让他们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最后,我们把很多活动道具都放在了能躲雨的地方老天爷也给了一点点面子,并没有下很大的雨,还稍微吹了吹凉风,拂去了炎热,带来了清凉。小朋友也玩的非常尽兴,最后也都赢得了奖品

  看到小朋友玩得笑容满面,我也很开心,不过我管理的游戏的规则有点复杂解释了很多次给小朋友们,说到嘴都干了。因为规则复杂,所以游戏也比较难度希望小朋友不要记恨我啦。

  撰稿/温柏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