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教学

2018-07-19 20:45:02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教学

  我爱教学

  早晨,温和的阳光照暖了整个大地,各种生物逐渐苏醒,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

  吃完早餐后,第一节课就是我的体育课,我拎着乒乓球与球拍去上课。在课室外,我调整队伍,把同学们带到篮球场准备活动。然后我以游戏形式带动学生更好地进入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但是学生对我说,游戏过于无聊,而且女生怕晒,参与活动时她们也没有很积极!因此,刚开始时,我带着学生来到乒乓球桌开始介绍性的讲解示范,乒乓球的正手开旋转球,后来基于学生的学习兴趣不高,所以课堂也是草草地结束

  但这一刻我明白体育教师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而且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合适当体育老师!因为体育老师不但要调动好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要鼓励学生,让学生积极地学习,同时也要明白在必要时面对学生的心理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如学生的积极性不高时,我就不应该进行下一步课程的基本教学,否则我的教学效果不会太高。

  我觉得我的课堂是不合格的,但是这不但不能阻止我对教学的热爱,而且不能阻挡我成为体育教师的梦想,相反我的干劲会更大,我会做好一切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课程,这样我就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提高,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

  熊立鸿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教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