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

2018-07-19 20:22:30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

  转眼间,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天也快要结束了,这一天虽然算不上无比精彩,我也同样感恩今天发生一点一滴

  昨天气预警显示今天第九号台风“山神”来袭湛江,詹书记队长让我给学生交代好今天的安排,如果台风前往湛江方向就停课,否则的话正常上课。我十分感谢学生们的配合,天气没有特别糟糕,在收到我的通知之后,他们都按时来上课了,也依然一如既往认真地去听每一节课。

  今天上午一位家长带了学生过来,说希望我们能给学生安排一下,让他也能够参加我们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经过队长的同意后,我们给他安排好了座位准备上课。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那位家长离开之前握着我的手说,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都是有为青年,还赞扬我们这是在为社会做贡献。听完之后我突然领悟到了我们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不知道我们的付出能给学生们带来些什么,但我希望他们在这仅有的十几天里过得开心快乐,而我们每一位队员也可以充实地度过。

  梁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