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数学文化节之准备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数学文化节之准备篇

2018-07-19 20:16:44 作者:扬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继游园活动之后,“扬梦”社会实践队的第二个大型活动——数学文化准备开始了。为了让活动得以顺利开展,7月19日,“扬梦”实践负责人召集各项目负责人及数学科成员就该活动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会议

  会议开始,负责人提出活动大概方案,先概述了数学文化节的总流程,然后对细节进行阐述。负责人提出要根据我们准备好的物品分配奖品,并对试题和答题形式提出构想。其中,题目类型包括数独,火柴思维游戏,数学谜,套圈圈,数学灯谜等系列。但因为高低年级答题水平不一,所以负责人把题目分了等级结合游园活动的经验,负责人提出集齐几个章才能兑奖,尽量保证每个孩子都能至少兑一次奖。就此,各相关队员发表自己想法,并提出自己的疑惑。最后,总负责人安排项目负责人把题目类型发给数学科组,让数学老师协助本次活动,让他们花一节课让学生了解文化节内容,以便让他们更积极参与于活动中。

数学文化节之准备篇

  数学文化节将于7月21日下午举行,为了活动更有序,更有意义,相关负责人已做好充分准备,期待着该活动的举行。

  通讯员/谢金燕 摄影/伍深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