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烈阳”实践队第三课堂正式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烈阳”实践队第三课堂正式开课

2018-07-20 22:26:23 作者:戴莘勇 来源:戴莘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提升当地孩子学习热情,将教育资源更加优化以及合理分配。7月17日,“烈阳”社会实践队于昌洋小学开设第三课堂,该课堂主要由昌洋小学即将小升初的部分学生以及某些偏科的孩子组成,“烈阳”社会实践成员都可参与教学中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引导孩子们的学习。

  据悉,该课堂将由“烈阳”社会实践队成员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辅导,意在应才施教,发挥队伍特长,征求孩子意愿进行报名参加。主要工作为辅助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以及预习下个学期内容。“因为有些孩子以及不再适合第一课堂的教学了,所以我们开办了这个第三课堂,让孩子们有更大的空间区学习他们想要的东西,也能让本来没有支教任务队员体验到教学的乐趣。”“烈阳”社会实践队队长陈堪安如是说道

“烈阳”实践队第三课堂正式开课

  该课堂较第一课堂较为轻松活跃,旨在开发孩子们的思维老师们会经常根据孩子们的特点进行出题,让孩子们在解答中找到挑战难题的乐趣。同时,为了让孩子们全方面发展,实践队开办的第二课堂关于手工舞蹈音乐等内容是要求孩子们全部参加的。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相信“烈阳”实践队能在教育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思考,在这十天的旅程收获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