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苦参半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甜苦参半的一天

2018-07-20 19:43:29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甜苦参半的一天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活动第六天了,校级领导和数计院的领导过来考察,但因为要上课,所以没有去接待。今天是甜苦参半的一天。为什么说它甜呢?是因为今天上手工课和文艺汇演排练教手工的时候,很多同学说“老师,我不会”,这句话让我觉得他们需要我,他们很想学到东西。我觉得作为一位班主任或者一位老师,当学生需要你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有价值的,学生还是认可你的。让我觉得甜的还有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很多同学甚至是平时很调皮的今天都举手发言了,这让我很欣慰。虽然现场也挺乱的,但不是平时那种闹,不是那种乱,是大家都抢着上台做题的乱。还有的是很可爱的同学对我笑了,笑的好好看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那为什么说苦呢?是因为今天上五年级手工课的时候,说了安静都没听,我原本以为五年级的学生会比较听话的,想不到比一年级的还要吵,这真的让我惊讶。还有的是昨天副班主任已经和他们强调过纪律了,和他们说了不能怎样做,今天虽然有一点效果,但和我们想象的还是有一点差距。不过有效果就是好事,我希望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甜苦参半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