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画就画—给孩子自己的天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画就画—给孩子自己的天地

2018-07-20 21:46:27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7月20日早上第一节课,由高宇宣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美术课,这节课的主题是画出想象的二十年年后的事物

  首先高老师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自己想画的20年后的事物。介绍完主题之后,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二十年后的的事物,接着老师介绍说,二十年后的事物应该包括二十年后的自己,房子故乡教师学校等。在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开始画了。

想画就画—给孩子自己的天地

  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诞生了。

  课后,记者采访高宇萱老师,她说,通过这堂想象美术课,能够发挥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孩子审美能力。而且通过孩子们的画,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这样子我们就可以站在他们的角度问题尝试与他们沟通打开他们童真内心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