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美术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美术课

2019-07-17 19:29:46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下午3点40分,“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于良垌黎明小学开展美术课。

  课堂开始老师说:“今天我们来学习卡通蒙古马!”听到今天的任务后,台下的学生们纷纷露出了激动神情。首先是老师在黑板上画模板不一会儿,一只可爱的蒙古马就立在了黑板上。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美术课

  接下来便是学生们临摹的环节。虽然本次的模板比较复杂,学生们在画画时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老师们耐心地下台指导后,每个学生都顺利地完成了本次美术课的任务。学生完成后,都迫不及待地向周围的伙伴展示自己成果

  在课堂的结尾,老师道出了今天的主题:“今天教大家画蒙古马,主要是为了告诉大家什么是蒙古马精神。那有同学知道什么是蒙古马精神吗?”对于这个问题,台下的同学们各抒己见。这时,老师便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蒙古马精神:“习主席曾说过,蒙古马虽然没有国外名马那样的高大个头,但生命力强、耐力强、体魄健壮。我们干事创业就要像蒙古马那样,有一种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今天向同学们讲解蒙古马精神,就是想让同学们学习蒙古马一样不惧困难、坚持不懈

  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同学们都露出了若有所思神色。我们相信,在本节课过后,蒙古马精神的种子都已播撒在学生们的心中,日后定会慢慢发芽、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