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你只用了一秒钟,忘记你却要穷极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你只用了一秒钟,忘记你却要穷极一生

2018-07-20 21:03:02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爱上你只用了一秒钟,忘记你却要穷极一生

  文字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晓波

  爱上你只用一秒

  忘记你却要一生

  我不怕和你分开

  只怕自己画地为牢

  1

  爱上一个人的瞬间,你还记得那是什么感觉吗?从前你只认为爱神丘比特只是神话故事里才有的,可爱上一个人的瞬间,你却会相信他真的存在,并且认为自己被他的爱之箭射中了心脏。爱上了一个人以后,在没有得到对方确定爱你之前,你会紧张忐忑恐惧期待。看到ta,你的双手无处安放,你的舌头像被打了结,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的全身像被控制一样,不由自主。总之,你真的变了。

  为了赢得ta的心,你下意识的会让自己改变,比如你从来不喜欢雨天,但ta喜欢,于是你也喜欢了,ta喜欢热闹习惯安静的你也开始接受热闹,还有很多很多习惯,你都可以为ta改变。爱上一个人是容易的,用心去爱一个人却要花费很多心思,所以在你们不得不分手时候,你才有特别多的不舍和难忘

  忘记一个人有多难?可能要花上你的一辈子,还不一定忘得掉。最爱的那个人像是刻进了你的骨血里,和你融为一体,这样的爱是很难忘的,伤筋动骨也要过百日才能恢复更何况是用心去爱一个人。那些劝你放下吧忘了ta的人,如果他们真的亲身经历过,就不会那么轻易劝人忘记,经历过的人会知道,要把一个人彻底从生命里抹去,真的不容易。

  2

  乐天妻子结婚有8年了,现在的他有一对儿女,有爱他的妻子父母双全且健康事业有成,还有一栋不用还贷的三层别墅楼,简直是走上了人生巅峰。乐天也觉得自己很幸福了,可每当夜深人静,他的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内心有一个地方始终住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他结婚前的女朋友,现在是前女友了。

  乐天和前女友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在乐天和妻子结婚的两年前分了手,分手原因是父母不同意。乐天的父母不喜欢前女友,也觉得前女友的家境太差,怕她会拖累乐天,乐天反抗过,带着前女友私奔,可是父母以死相逼,把乐天喊了回来,对乐天来说,一边是自己的父母,一边是深爱的女友,乐天在两难之间左右摇摆,前女友不想乐天这么痛苦,帮他做出了选择,一个人收拾行李离开了这个城市,和乐天断了所有联系

  乐天颓废一段时间,他对前女友不只有爱,还有愧疚,他曾经诺言全部都不能实现了,乐天花了两年时间才走出了自责的深渊,接受了父母安排的相亲,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很快结了婚。乐天从来没有告诉过妻子,自己和前女友的事,更没有告诉她,自己心里还没有忘记前女友,这些秘密将伴随他一生,如无必要,他不会向任何人提起。

  3

  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世界上没有忘情水,付出过的爱情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得了。爱情之所以有痛苦,就是因为它不由得你自己做主。爱得越深,心就越痛,那个人像一个烙印烙在了你的心里,在每一个充满回忆的时候反复炙烤着你的心,提醒着你,你已经彻底的失去ta了。

  人的最爱只有一次,嘴上说的不算,心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哪个人是你的最爱,问问自己的心,它会告诉你的。人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也会忘记很多人,但总有个人,是一直住在你的心里,永远无法忘记的。很多道理你都懂,只是你还始终抱有一丝希望希望未来的某一天,你们还有可能,而在此之间,你能做的,只是让自己不要忘记。其实不是你忘不掉,而是你不想忘。忘记一个人之所以很难,那是因为在你的心里,ta早就不可或缺

  背乐:

  tanton Lanier - Awaken The Dawn

  日本群星 - Sekka

  尾曲:郭静-别惹哭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