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前任

2017-10-16 13:40:03 作者:无名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前任

  我和她是高中同学,我们在高二的时候成为了一对,当时全班都是很惊讶的表情,我是班级的中下游学生,而她是班级的尖子生,但是我们却是在一起了。我们两个的事情很快就被班主任知道了,然后就出现了一系列的事情,我当时的班主任是个女的,属于特别胖的那种,我们班所有的男生都对他有意见,各种不服气。在我们好的这期间被学校处分了两次,这说起来也是很尴尬的事情,导致我们被整个年级的人都认识了。

我的前任

  我们一共好了将近三年,但是一直到大二上学期,我们的关系宣告结束了。我们相隔的比较远,她在吉林,而我在天津,我们之间相隔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里程,但是我们还是会见面,虽然次数不是很多。或许那段生活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了吧。我们分手有很多原因,但是总的来说其实就是三观不一致。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说一件事,找对象,一定要找三观能符合的,她的志向太远大,而我是那种比较喜欢安静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有激情是好事,但是当我们的棱角被生活磨掉,两个人之间其实就不会再有什么所谓的激情,但是要说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通过两人在在一起的每一件小事情就能发现,TA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敞开自己的怀抱去拥抱你,在你需要TA的时候义无反顾的来到你身边……只要对方眼中有你,心中有你,爱你,就不要去强求什么。

  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有忘记她,我们分手已经一年多了,但是我晚上还是会梦到她,虽然我们三观不和,但是我还是会在夜深人静的夜晚,一个人躺在床上想起她,我们的回忆美好的。

  不在一起并不是不爱,只是在一起会伤心,那为什么还要让对方那么累呢!

  相互祝福,然后消失在对方的视线中,不要去刻意的关注对方,时间长了会慢慢忘记的。

  我当时说过我会等待两年的时间,现在我的朋友都让我开始另一段新的感情,但是我说:“我这不是为了等待她,我是为了让我自己能安静下来,我需要时间忘记这段感情。”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事情,感情是最伤害人的,但是还是会有很对人去感受她,因为它是美好的,让我们有一个心灵的寄托。

  爱情,你是那样的美好,又是那么的可恶,但是我还是会去好好享受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前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