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式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式出征

2018-07-22 07:16:24 作者:陈剑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式出征

  2018年7月14日,在全校性的“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结束后,岭南师范学院体科院“三下乡”心康社会实践队也正式踏上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征途

  上午十点左右,“心康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全都登上了预先订好的大巴车,正式前往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基地——雷州市唐家镇墨坑小学经过一个半多小时车程,“心康”社会实践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学校门口接待他们的是该校的两位教师和一些村民,还有在该校就读的一些学生。看见这些前来支教大学生们,在场的一些小学生不仅热情地帮他们搬行李,而且帮他们打扫宿舍,如帮他们扫地、倒垃圾、提水清洗宿舍,虽然这些大学生刚来到这里不足半天,但这些学生们似乎已经跟他们很熟悉了,和他们有说有笑的。

  宿舍收拾完毕后,为了感谢墨坑小学为他们提供“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基地,也为了明天的支教工作能够开展“心康”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安排队员们为学校进行了一次大清洁,扫地的扫地,清洗教室的清洗教室,每个人都在认真地干着自己事情,就连校长也忍不住拿出手机为他们拍照。

  傍晚时分,为了欢迎大学生们的到来,村民和学校的老师还特地为学生们准备几桌丰盛晚餐。晚餐期间,队长提议场所有的人都一起举杯为了村民、老师还有校长的盛情款待。

  晚饭过后,大学生们就回到学校为明天而忙碌着他们的事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式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