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动听:杨杰弟兄分享---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动听:杨杰弟兄分享---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

2018-07-21 07:15:41 作者:雨泽 阅读:载入中…

依然动听:杨杰弟兄分享---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

  认识你真好,作为一个福音节目,也常常愿意邀请更多的弟兄姐妹来到节目当中,跟我们分享你和这个节目的故事,以及你和上帝的故事。而在未来日子里,我们也会尝试电话连线的方式,邀请更多的朋友,来到节目当中做客。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要连线的是来自中国山东的Jamie姐妹,她是我们的一位老听众。不是因为年龄老,而是因为听得时间比较久。接下来,我们就连线中国山东。

  雨泽:Jamie,你听我们节目多久了?

  Jamie:我刚才看了一下,从第一期开始我就在听。中间会有广播一些经文,中间还插播一些赞美诗。觉得特别棒的一个节目,我在家里也会播放。之前我是和其他的女生一起合租,我在家洗衣服时候也会播放,她也会听。然后我也给她讲过福音,我一直在听,有很多的收获,让我对整个我们的信仰,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我简单分享两点。首先代祷,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感触。弟兄姐妹遇到什么事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说好,我为你祷告。之前在我没有听到我们的节目之前,可能我也会经常这么说。也有可能这么说完,回去完全不做。可是听了我们节目以后,每当我要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会想一下,既然我说了,我就会回去以后特别地留心,我既然说就要做到,我就要为他代祷。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以赛亚书49章15节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我对信仰不是扎根很深,虽然小时候家里信,但是真正自己生命的造就,就是靠我上大学,参加固定教会礼拜查经开始,各样这种主内的学习,才有所收获。其实,我们不止一次讲到“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神真的没有把我们撇弃,祂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很感恩

  雨泽:其实我们在节目当中讲过这两个话题,第一个就是你讲到的到代祷。我们不光这么说,更重要的是,我们在生活当中活出这样的见证来。当我们真的是说为别人祷告的时候,我们就真的是为别人祷告。那第二个就是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这节经文。没有想到这两节经文或者这两件事情,给你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Jamie:三月份的时候,我刚刚重新去了一家公司,换了一个老板。他这边工作作风,不是特别的雷厉风行,比较拖拖拉拉。我当时好无助,因为自己也需要经济来源。然后就是学习,四月份还要考试。这样的一个心态,觉得举目无亲,特别无助。然后,节目里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天呐,我当时就热泪盈眶,好像自己的心被神的爱所浇灌,再一次被触摸到,好像就是说天父爸爸说:“没事,孩子,我一直还在你身边。”神就是这样,祂不会忘记我们。只不过是我们似乎匆匆忙忙,忙忙碌碌,忘记了听神的声音。可能神也要喂我们一些生命的灵粮,但是我们似乎蒙上了双眼,蒙上了耳朵,我们没有去听,没有认真地去听,安静在祂的面前。但是,神一直都同在。

  雨泽:没错,谢谢Jamie的分享。如果我现在请你跟耶稣说一句话,你会有什么样的话要跟耶稣讲呢?

  Jamie:亲爱的耶稣,谢谢你一直陪在孩子的身边。

  谢谢主,也再次谢谢Jamie的分享。很多的时候,做节目的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哪一句话就能给听众的生命,带来翻转和影响。如同Jamie姐妹所分享的经文,以赛亚书第 49 章第 15 节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这节经文,我的确在节目当中分享过很多次。这是神自己的话语,我们只不过是上帝话语的传递者,而Jamie姐妹却倍得安慰。因此,亲爱的朋友,我愿意再次用提摩太后书第 3 章第 16 节的话与你共勉,“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依然是来自中国的杨杰弟兄。昨天的节目当中,杨杰弟兄跟我们分享了“释放内心自由”这首诗歌创作背后的故事。今天的节目当中,他要跟我们分享的是,另外一首歌曲“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背后的故事,我们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 (中国杨杰弟兄 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

  记得有一天下班,我一个人,喝了点啤酒,很无聊。瞬间,感觉自己的人生非常的空虚黑暗,没有盼望,没有意义,心中很低落。我感觉自己就像半瓶水一样不停晃荡,已经耗尽瓶底的最后一滴!

  但一个念头提醒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想到耶稣是光。跟从他的就不在黑暗里走,我突然觉得自己的生命真的需要耶稣来点亮。于是,我在神面前痛哭悔改。耶稣说他就是光,凡跟从祂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我看到内心深处是何等的黑暗、肮脏龌龊,我不要在这种黑暗里挣扎了,我要出来,我需要光。

  祷告完了,很清晰的几句歌词就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也曾对酒当歌,人生能有几何,不过像朝露,且是去日苦多……等到繁华散尽,终以尘埃收场,我们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这也成了我创作的第一首诗歌——《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

歌曲:我将你铭刻在掌上—我心旋律;天开了--生命河灵粮堂;生命需要耶稣来点亮—圣之美;赞美主耶稣—李以诺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