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活动之海洋探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活动之海洋探秘

2018-07-22 06:43:27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活动海洋探秘

  为响应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助力建设海洋强国结合学院相关要求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决定开展海洋知识文化推广特色活动。本次海洋知识的推广将与三下乡实际结合,向本基地学生意识地开展海洋知识科普。

支教活动之海洋探秘

  2018年7月19日,希望家园社会实践准备开展海洋知识讲座,由队员李富林、谭东枝两人主讲。队员首先提出有关海洋知识的相关问题,调动小朋友们对海洋知识的积极性。接着,就给小孩子介绍常见的海洋相关知识。还提出各式各样的海洋问题,小朋友们的回答各式各样,老师还通过课件进行知识讲解帮助朋友正确学习海洋知识。接着,队员播放了简短的科普视频,以便让小朋友能更深入了解相关知识。最后,队员做出简短的总结,一节生动有趣的海洋知识讲座就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海洋知识与文化推广活动,提高本基地小朋友对海洋的认知感,丰富了基地小朋友的知识广度,让小朋友们较深入的了解了海洋的相关知识。

  作者:何细妹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梁铃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