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梦载我,相随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梦载我,相随你我

2016-08-01 作者:梦·相随 来源:梦·相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梦载我,相随你我

  三下乡的第二天,我们六点钟便起床,洗漱完毕就可以吃早饭了,因为勤劳的秉伦和思韵一大早就把鸡蛋面给煮好了,感恩^_^。

  学生们陆续来到,身为二年级班主任的我就要去招呼二年级的学生,与他们先熟悉一下,小朋友们都很可爱呢。八点半,开班仪式准时开始,我们队员们集体合唱了《没有什么不同》,很鼓舞人心,五位队员的激情热舞让人眼前一亮。

  开班仪式结束,我领着我二年级的孩子们回到课室。先自我介绍一番后,便对他们进行签到。在鼓励他们报名表演节目的这个环节,我可谓是费尽心思,但是最终也只有一个同学报名,孩子们还是太害羞了。我希望自己能转变他们的保守的观念,让他们勇于在人前表现自己,所以我通过选举的方式选了一个新班长,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敢站起来发言选举。这个新班长并没有得到同班同学的认同,因为他们更推崇旧的班长。旧班长看起来是一个很nice的girl,热爱学习,又比较沉着稳重,而新班长有时有点叽叽喳喳,别的小朋友嫌她太吵了。但机会很多时候都是要自己去争取的,所以我更愿意给这个机会给她。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上午的相处,我爱上了我的孩子们,虽然他们有时候有点调皮,但我并不觉得麻烦,因为只要我方法是对的,他们最后都会乖乖听话,何况他们超可爱的。下午的时候,给一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普通话课,课程并没有想象中开展得那么的顺利,我一直在流汗,可能是喊得太用力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课,我发现要当一个好老师,也是很不容易的。剩下来的日子,我要加油!

  (撰文/李观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