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吃一口猪肉以外的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吃一口猪肉以外的肉

2018-07-21 21:51:37 作者:黄韵 来源:黄韵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吃一口猪肉以外的肉
  7月19日,雷州的天气依旧阴晴不定。只能说一句这里的天气好奇怪。吃过早餐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今天看见了黑山羊脑子里不自觉地想起烤羊腿、羊肉火锅、焖羊肉,好想吃猪肉以外的肉啊。白切鸡、烤鸡、盐焗鸡、酱油鸡、黄焖鸡、红焖鸡、猪肚鸡,内心渴望吃鸡啊。

  今天傍晚领导走访,给实践队提了一些要求希望新闻组能够在一个点上想出三个方面,跟紧主旋律关注农村振兴计划,还要注意支教对象实践队员、周围村民安全。晚上看见新闻组兼支教组队员跑得贼快,一开始以为他被什么追,后来看见他被两名女同学围攻,大概他是新闻组里面学生缘最好的。摆脱这两位女同学没多久,就传来了其中一个女学生哭了的消息队长和他马上出去安慰那个女学生。实践队的队员们都是很暖的。今天有位队员不舒服,我去打了一瓶热水让她敷肚子,还和队长回到文化楼烧热水冲冲剂。喝过冲剂后她也好了很多,真的很暖。

  晚上在学校办公室大家在工作之余疯狂讨论各种美食。这些就是新闻组的娱乐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