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

2019-07-23 08:33:18 作者: 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 来源: 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

  我们三下乡队伍有一个特色就是不只是支教组队员课程,而是每个队员都有机会作为老师走上讲台授课,不过其他队员相对于支教组的队员来说课程就少点。我是新闻组的一员,我之前为同学们上了一节语文课,一节英语课,还有一节英语早读。今天上午,我还有一节英语课,之前我的课都是安排在七年级的,今天的课我是在混合班上课,这是我第一次上这个班的课。

  之前听其他小老师说,这个班的学生是非活泼的,上课积极活跃,不过有几个男生有点调皮,老师上课时注意一下课堂纪律。我做好PPT,我的上课计划是先给同学们引入一些趣味英语,之后再玩一些英语小游戏。英语小游戏既可以激发他们对英语的兴趣,又能学到英语单词等英语知识。玩英语游戏的时候, 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进行小组PK,最后我给了所有同学小奖励,他们都非常开心可爱脸蛋上挂着甜甜的笑容

  当然,给同学们上课我也非常开心,他们真的很可爱而且有礼貌。我和他们相处时间短暂,却有不舍。今天上午的英语课是我在班级里的最后一节课,我很开心能够好好地跟他们一起享受美好的上课时光

  之后的几天,我还会常去跟他们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快乐时光。

  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