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生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生气”了

2018-07-21 21:51:47 作者:李水莲 来源:李水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生气”了

  今天是我在初心实践队的第六天,今天的我生气了,由于各种原因,但是主要的是我们班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在今天的早读里面,我叫他们背熟论语十则,但是却有人在说话,我忍着没有生气,但是在今天下午的手工课里,因为他们越来越吵,手工课的老师叫了“安静”也不听,所以我就生气了,我就很大声地吼了一句“你们是用嘴来上课的吗?”然后全班安静了下来,本来还想继续骂下去的,但是我忍住了,我告诉我自己不能这样子,不过还是有一点点效果的,只要我再看过去,他们就会安静下来,我心里的闷气一直持续到上体育课,直到御枫他治愈了我,他平常不爱说话,我本来以为他只是性格如此,但是今天体育课上他玩了羽毛球很喜欢的样子,而且在玩了之后还主动找我聊了,告诉我说“我明天晚上跟我朋友去玩球”我就问他“你们玩什么球啊?”他就奶声奶气的回答我说“羽毛球”,我真的被治愈到了,也发现了他的另外一面,原来他喜欢看书之外,还喜欢羽毛球,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他了,所以在他跟我说了话之后,我就不气了,很开心了。喜欢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生气”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