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小小朗诵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小小朗诵者

2018-07-22 10:09:13 作者:张伊婷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青春就是不断寻找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青春的我们,会遇见很多的人,很多的事。三下乡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一个遇见美好过程。在这里,我们能够遇见善良小伙伴们,遇见可爱孩子们,遇见淳朴村民们,也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今天是“清平乐”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第七天,距离三下乡活动结束仅有三天了,这段短暂而美好的时光将让我终生难忘。今天我遇见了小小朗诵者的他们,与其说是早读,不如说他们是在朗诵。清晨的校园是什么静谧的,虽然只有两个班的同学在早读,但他们响亮声音足以让校园的每个角落热闹起来。闲暇时光,有位队员跟我调侃道“他们的声音比我们当时高考几百号人喊口号的声音还大呢”,是啊,年幼的他们并不觉得放开声音去读书有什么不好,他们也不会“绞尽脑汁”的去偷懒,他们能想到的大概是用自己稚嫩的声音去表达他们对知识渴望和对书本热爱,因此,称他们是小小朗诵者并不为过。

 三下乡——小小朗诵者

  小时候,我们都深知“一日之计在于晨”,但那时的感受终究不深,今日,我感受到了早晨的美好,感受到晨读的美妙,更感受到每位小小朗诵者的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