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未来可期,不负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可期,不负遇见

2019-07-25 23:04:08 作者:蔡凤连 来源:蔡凤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未来可期,不负遇见

  未来可期,不负遇见

  我们离开的那一天,一些孩子们依旧很早来到学校,只是不像以前那样吵闹了!他们跟在我们身边,和我们聊天,问我们要联系方式,还问我们会不会再来……有的学生悄悄地给我们递信,直到最后目送我们上车,跟着车子走出校园,不停地向我们挥手。那一刻,我的鼻子很酸……

  有时,放学之后,我们会和一些小朋友聊天,这期间,他询问了我们大学生活样子。看得出来他们很想到外面去看看,很想了解外面的世界。但是因为他们大部分都是农村孩子留守儿童,很少有机会到别的城市去看看玩玩。他们虽然调皮,但是他们认真听我们讲话时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可能是因为平时太过寂寞家人给他们的陪伴很少,所以才会通过捣乱来引起别人对他们的关注吧!不管怎样,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他们带来快乐,能教给他们一些有用知识

  自从成为“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新闻组中的一员,我一直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组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认真、积极负责态度对待工作。为了完成投稿量,每个队员参与写稿、投稿的过程,在大家配合支持下,我的工作得以完美完成。

  虽然“三下乡”很艰苦 ,但是有队员们的相互鼓励和陪伴,基地领导老师以及村民们的热心帮助,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了。还记得刚来的时候,面对脏兮兮用水我的内心极度崩溃,有了想要放弃念头,最终是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寻求帮助找到解决问题方案

  “三下乡”这十天我收获了许多成长,与学生们的相处很快乐,总是被他们的天真感染。未来可期,不负遇见。

  (撰稿/蔡凤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