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州漫游 | 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带娃露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州漫游 | 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带娃露营记

2018-07-22 16:32:45 作者:卢璐 阅读:载入中…

加州漫游 | 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带娃露营记

  点击上方“卢璐说”可以订阅哦

  图片来自网络

  致  独一无二的你

  22

  七月

  星期

  周末和孩子们一起去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San Diego Safari Park不过这次是去露营。

  这根本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野生动物园,人生中第二次去露营,一想到半夜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动物要跑过来,我比孩子们还害怕

  圣地亚哥在加州是最南边,基本到了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了。

  其实圣地亚哥,有不止一个动物园。野生动物园的露营位置很紧俏,尤其是在夏天,要提前很久预定,要求个人都填免责文件

  在动物园里露营,是下午四点半,大多数旅客开始往外走的时候,才入场。

  当我发现,有工作人员,帮我们拿行李的时候,松了口气,原来也没有那么野生。在城市住得太久,我其实已经丧失野生的能力

  当我终于看到我们帐篷的时候,终于放下心来。

  帐篷是动物园搭好的,在一个区域,旁边还有餐厅卫生间浴室

  晚餐是在露营地旁边的露天餐厅,自助餐,只能说非常的美式。

  吃完饭,去帐篷里收收,帐篷其实常年都在的,里面有床垫和风灯。

  行李都已经按照入园的编号,放在帐篷里了。

  然后,正常在动物园里游园的旅客都走得差不多了,然后大家按照编号,跟着各自的工作人员,分成几组去,去看不同的动物。

  整个动物园都静下来,天气渐凉,白天懒洋洋的动物们都在兴奋不已,大象在打架,老虎在跑来跑去,我们还看到很多奇怪可爱的动物。

  更晚一点,营地点上了篝火,孩子们用篝火烤棉花糖,外焦里面都化了,软软的,真的好好吃

  有点兴奋,也有点害怕,不过睡觉的时候,并没有遇到什么奇遇,只有在半夜的时候,有小兔子在帐篷边上蹭来蹭去。

  早上起来,在开园之前,趁着朝阳,大家做着观光车,去参观了野生的部分

  感觉假装在非洲,野生的金钱豹还有长颈鹿。

  长颈鹿真的是非美丽的动物。

  动物园开园之后,露营活动结束,但我们还能继续在动物园里游玩。

  看到动画片一样,非常稀少的,蓝色鹦鹉

  有刺刺的小动物,走起路上,一扭一扭的,很可爱的样子

  姐姐年龄了,可以去参加丛林穿越。足足去了两个小时,把每个路线都玩过了。

  妹妹去化美美的脸。

  在动物园里,有很多不同的游戏,可以适合不同年龄孩子的需求,一家人来旅行,每个人都能够尽情地玩,而不会觉得闷。

  我们还看到很南美,热烈表演,好喜欢

  在没有来过加州之前,曾经记得有一支老歌,唱到加州的阳光,可以治愈忧伤

  一转眼,我到加州两周了,三周半的旅行,已经过了一半了,旅途中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过得最快。

  我是个非常喜欢旅行的人,常常在旅行还没有结束之前,就已经开始怀念

  就像是我在我的书里写的那样子,《和谁走过万水千山,我们在灿烂无比的阳光里面,慢慢地走,走马观花,摇摇晃晃。

  钱可以花光,人可以老去,我知道,这些才是我最珍贵财富,留在记忆里,永远不会遗忘

  猜你喜欢

  结婚还是离婚,请旅行之后再决定

  所有的白头偕老,都是自欺欺人

  幸福婚姻就是,和你在一起,我忘记了分离

  卢璐说,

  孩子们的夏令营结束了,我们终于可以开始旅行了。我会陆陆续续,不定期地分享一些我们去过的好玩儿的地方

  在野生动物园露营,不仅仅对孩子们,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奇体验,从此我们也是在动物园里过夜过的人啦!

  世界那么大,越是走在路上的时候,越会客观地超出平常细碎的小我,想到很多七七八八的东西

  祝大家周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