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家人齐齐整整包饺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家人齐齐整整包饺子

2018-07-23 20:19:05 作者:阙雯婷 来源:阙雯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家人齐齐整整包饺子

  2018年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曦阳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六天,根据安排组织学生们放假一天。22日上午十点整,根据前一天晚上商讨的计划实践队员们出发去菜市场购买包饺子所需材料,十一点整所需材料全部购置完毕,正式开始了包饺子前的馅料准备阶段。实践队的女队员们都参与了进来,撸起袖子就是干。为了符合队员们的各种需求,馅料主要分成三种:韭菜玉米香菇应有尽有多种多样。最后馅料准备完毕后。全员出动,分成两大桌开始了包饺子活动男女队员甚至是支教小孩子都参与了进来,一家人齐齐整整喜乐融融,或许他们有人还是第一次包饺子,或许他们还包不合饺子,或许饺子被包的很丑,到这又怎么样呢。这也一定会是他们最开心时刻吧,相信以后当他们回忆起三下乡时,都会记起都这么一队的小伙伴陪着他们度过了最开心的这十天美好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