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召开活动安排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召开活动安排会议

2018-07-23 15:12:04 作者:方一桃 来源:方一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白驹过隙,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间匆匆溜走。转眼间,十天的下乡时间已然过半,随着日子天天过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决定基地孩子们举办一个小型的素质拓展活动目的是使学生提高运动技能同时陶冶情操锻炼意志。7月22号中午,队长何碧钰组织安保组、支教组和活动组全体组员课室开会,以保下午的素质拓展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六个小比赛,包括你画我猜、投毽子中蓝、蒙眼找物、三人四足、垫乒乓球接力和跳绳。何碧钰于会议介绍完所有的游戏规则后,则要求队员们相互组队,来分别负责活动中的各个小比赛。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召开活动安排会议

  安排好各个小组负责的比赛场地后,何碧钰让各小组负责人找副队列健森拿印章。活动中的每一个小比赛就像是一个关卡,学生们完成比赛后就能得到老师的盖章,证明他们已经走过这个“关卡”。

  各负责人拿好印章后,列健森再次给他们具体介绍了各个比赛的游戏规则,目的是让队员们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更加了然于心。

  最后,何碧钰安排各位负责人跟着队员刘光泳去各个比赛场熟悉地点,会议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