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2022-06-28 01:44:0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1

  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今天天气十分寒冷,厚厚的玻璃窗都关不住中“呼呼”的北风。下午,老师组织全班同学玩起了“挤暖”的游戏。

  老师将同学们带到教室后面,大声宣布:“现在全班分为AB两队,靠墙站好,哪队挤出的人多,哪队就为输!”这时,同学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老师一声令下,两队同学奋力向对面挤去。有的撅着屁股,有的鼓着腮帮,有的用双手推,有的用肘部顶……

  你看,B队的葛磊同学正背对着队员,紧咬牙关,脸憋得通红,双手撑墙,来了个“青龙摆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啪”的一声,用屁股顶出了对方的一名队员。这时,A队进行猛烈的还击。AB两队的攻击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两队队员都气喘吁吁,一会儿A队队员将B队队员挤成“肉饼”,一会儿B队队员又将A队队员弄翻在地。这间屋子好像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大摇篮”,我们就是“摇篮”里的孩子,一个个被摇得头晕眼花。最后,B队终不敌A队,全军覆没了。

  虽然,游戏结束了,但那欢快热烈的场景,仍在我脑海中回荡……

  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在人的生命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情,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悲伤的,有的是纪念的……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特别是学校的一次活动。

  那次我们全校,观看了“国王的礼物”简直好看死了!

  从前有个拥有全天下最多礼物的国王,但是一点也不快乐。突然有一天,国王从一个毛毛虫嘴里知道了有一个礼物叫七彩拼被。可是,拼被只送给穷人不送给国王,除非他把皇宫里所有的礼物都送给需要的人,她才送。

  国王生气了,把拼被人抓到深山给大熊当点心,但拼被人还给大熊做了柔软的枕头;国王又把拼被人抓到小岛上,一群麻雀将拼被人救回岸上。国王该怎么办?拼被人又会对国王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后来国王左思右想,决定把礼物送给了需要礼物的人。最终,国王才明白快乐的秘密:传递爱与分享的真谛,明白“施”和“受”可以让生命如此丰富和充满快乐!得到了他最想的到得快乐。

  这次的观看给了我视觉的冲浪,还懂得了人越大方越可以得到许许多多的快乐。

  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周日的晚上,我吃完晚餐,陪同妈妈去高笋塘散步,看见“快乐时光”艺术团围着很多人,我是个爱凑热闹的,三步并作两步向那奔去。走进一看,原来是“快乐时光”艺术团的人在搞活动。

  映入眼帘的是女子顶气球游戏,我只见过女排,从没看过女子头顶气球。这下可要大饱眼福了。人群中间有一张网,网的两边各有三人,还有一个气球。规则和女排规则相同,只是不能用手和脚去动气球,只能用头顶,顶过网,且不能落地。三局过后,用胜者有奖。瞧,两边的人精神抖擞。左队发球,右队没反应过来,球快落地了,右队的直接用手将气球拍过去,裁判立即吹哨,表示犯规了,接着的两场比赛,右队的进度很大,两局都胜了,每人便领了一份奖品牙刷。

  接着比赛踩气球,4人为一组,共两组。每人4个气球,绑在左后脚跟上,规则是只能用右脚踩别人的气球,不能用手撑住,抱住别人,先是女子比赛。开始了,这些女将在“战场上”一点也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疯狂地踩了起来。有一位阿姨追着另一个阿姨不停地踩,最后把那位阿姨的气球踩光了,还有一个阿姨正要踩别人的气球,结果自己的气球线断了。还有两个人一前一后追踩一个人……最后有一个阿姨还剩3个气球,其余人的气球全踩爆了,她便领了一袋洗衣粉。

  还有比赛踢毽子,投篮,两人三足等。其中最好玩的就是时装秀。他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服装,有旗袍,有西服,有运动装……第一个向我们走来的是一位中年妇女,她穿着紫中带黄色的旗袍,按模特的样子走了一圈,接下来的是一位叔叔,他系着围裙,拿着一根棒,大摇大摆地转了一圈,后面是一位中年妇女,她学着腿有残疾人的样子走着,还把一个气球放在肚子上,用衣服遮住,象个孕妇走了一圈,一位观众往她的肚子上一拍,气球“砰“地一声爆了,吓了她一跳,全场的人都捧腹大笑。又是一位叔叔,他右手拿着一个洗厕所的刷子,左手拿着一把牙刷,真是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一边将两个刷子相互擦,一边唱着“洗刷刷,洗一次活动

  这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总结了一下,他们这个活动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他们都是中老年人,而且他们都玩着小孩游戏,当然吸引人了。同时也体现了,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

  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上周三,老师组织我们去劳技中心,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记得那天,虽然下着鹅毛大雪,但我的心情却异常的好。在大巴车上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到达了我们魂牵梦绕的劳技中心。

  首先出现的是一个女老师,他把我们分成了两组,“第一组先跟我去学习扎染。”听到了老师的这句话同学们就有说有笑的进入教室。在教室里第一个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台做饭用的机器。开始上课了,“同学们你们知道扎染吗?”老师问,“知道!”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那就让你们自己制作一个吧”老师边说边给我们讲解起来,我认真地听着,生怕漏掉哪个字,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终于可以让我们自己制作了。老师把布发了下来,先干什么呢?对得先把布缠起来,我随手拿了根绳子往布上缠,可那根调皮的绳子总是不按我的指令缠,真是万事开头难呀!这可让我大伤脑筋,我左缠右缠,最后我还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笨手笨脚的把绳子缠上了。第一步的成功使我自信大增,第二步就是把筷子夹上了,第二步也是最难的一步,主要原因是没有夹子,只能用绳子缠,我费了很大的劲也没有成功,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我又从新缠了一遍,最后终于成功了。我把弄好的布搁到了高温的颜料里。老师说,“还要再等40分钟呢。”度过了漫长的40分钟,我的作品终于问世了,看到了上面的图案,老师还夸我是抽像作品中的第一名。

  正如歌里唱的那句“劳动是最快乐的”那样。我在劳技中心度过的那一天非常的快乐,它使我收获了很多很多。

  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活动,要说活动,最令我难忘的活动就是五年级运动会上那场拔河比赛了,那场面,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呢!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最刺激,最关键的就是拔河比赛了,比赛组分别是我们二班和一班,同学们都很期待。

  只见地上有一条如同蛇一般的绳子,中央还绑着一条红丝带,地上有一条界线,这就是比赛场地;看看队员们:各个“身强力壮”,看上去毫不逊色,他们正在做着赛前准备,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老师也忙得不亦乐乎,他正在眉飞色舞的给同学们讲拔河的技术要领呢!

  一阵准备后,最刺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比赛开始了。队员们抓紧绳子,一阵刺耳的哨响后,双方开始了“斗争”。两队争得不分高下,瞧!一班的同学咬着牙,瞪着眼,身子向后倾着;我们班的同学更是了得,看!他们使劲拽着绳子,脚蹭着地,一双双充满“杀气”的眼睛,整张脸憋得通红,特别卖力;一旁的同学拼命为一班喊着:“加油,加油……”我们二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用180分贝的声音大喊着:“二班加油,二班加油……”那气势真是排山倒海呀!一阵较劲后,我们和一班拉成了一胜一负,终于,决定胜负的第三局开始了。

  一声哨响,我们班的同学拼命向后拉,脚挨着脚,皱着眉头,有些男同学胳膊上都爆出了青筋……顷刻间,风,停止了吹动,鸟儿停止了鸣叫,云朵停止了飘动,一切都戛然而止,好像都停止了呼吸,为我们紧张,为我们加油……近了,快近了,那条红丝带向我们这边慢慢移动着,好像在说:“同学们,好好干,把我拉过来!”就在那一瞬间,红丝带向我们飘了过来,我们赢了!好几个同学一下子躺在了地上,但他们顾不上疼,站起来大喊着:“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好多同学拥了过来,嘴角都弯到了眉梢……

  啊!多激烈的拔河比赛啊!让我们收获了快乐,我忘不了那场拔河比赛!

  记一次活动作文450字

  小区又要举行厨艺比赛啦!报名的都是大人,奶奶也报了一道卤鸭子。

  难道一定要大人才能报名吗?我不服气。突然,我想到了我的拿手好戏——蛋炒饭。我说干就干,先把米加上水,然后趁煮饭时,把鸡蛋炒好,放上切好的火腿、葱。饭熟了,我把饭倒到锅里,倒点油,在锅里面翻炒几下。不一会儿,这花花绿绿的、香喷喷的蛋炒饭便大功告成了。我把它装到保温饭盒里,一溜烟地下了楼,把食物端到小区厨艺比赛摆放菜肴的桌子上。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为我赶制了菜牌,他们说我是最小的参赛者,我感到很自豪。

  长桌子上,这些菜肴一字排开,有西米露、炸鸡翅、烤鸡块,当然还有我们的蛋炒饭和卤鸭子。有些小朋友已垂涎三尺,在桌子上东闻闻,西嗅嗅,鼻子几乎贴到食物上,有些小朋友还不停地打开我的饭盒盒盖。

  开吃了,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扑向这些美味佳肴。我吃了这个,那个又要吃完了;我去吃那个,另一个又要吃完了。真是按下葫芦浮起瓢——顾此失彼。我很关心我的蛋炒饭有没有被消灭,跑过去一看,呀!饭盒里已经空空如也,只剩下星星点点的饭沾在饭盒壁上了!我很高兴,心想自己一定会得奖。可是最后我连个季军都没有得到,我真有点沮丧。妈妈告诉我,有些调皮的小朋友把我的饭弄走一大半,搞得很多人都没尝到。

  我抱着一个纪念奖—一瓶亚麻籽油回家了。这次厨艺比赛我还是很有成就感,因为我是最小的参赛者,此外我觉得我的饭挺受欢迎的。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2

  星期天下午,我们在作文班玩了一个游戏叫做“乒乓球接力赛”。

  游戏开始前,天天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我们先报了数,然后分为单数、双数两队。队伍里的第一个人先拿筷子夹起一个乒乓球,迅速跑到对面递给下一个队员,中途如果球掉了就要在掉的地方重新夹住球才可以往前跑。最后,哪一组用的时间短,哪一组就胜利了。

  游戏开始了,第一位同学夹住乒乓球就跑,我还没看清楚怎么夹的,就到第二位同学了。我排在第三位,快要轮到我时,我心里惴惴不安,害怕那个球不听话,一直掉,浪费我们队的宝贵时间。终于到我了,我夹起乒乓球往前走,心里默念:“球啊!你千万不要掉啊!”可是,我越想球掉得越快。我尝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轻轻夹住球,再次调整一下速度,一路小跑冲向终点。最后,终于完成了任务。

  再看看敌队,都跑得非常快,就像风一样,我小声地念叨:“球啊,快点掉下去吧。”可是球偏偏不掉,没办法,我只好放弃这种祈祷方式了。我越来越愧疚,都怪我一直掉球,害得我们队都输了,老师却说:“再来一局!”我们开心极了。这一轮,我们非常认真,也非常紧张。有了第一轮的经验,这一轮我们终于赢了。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的。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3

  一天上午语文课时,赵老师给我和同学们看了一些网上照片,都是一些用水果做的小动物,可漂亮了。哇,不知道这都是怎么做的,我也想做!

  这时,赵老师略带神秘地问:“你们想自己做一个吗?”“想!”我们期待地喊起来。赵老师笑眯眯地说:“好,今天我们开展‘水果超人’的活动,作业就留一项:做一个‘水果超人’。”

  下午放学回家时,我让妈妈买了些水果。有桔子、苹果和葡萄,准备开始啦!

  这时,我却犯了难:做什么好呢?想了半天,我眼前一亮:做个苹果雪人吧!

  说干就干。我在一个苹果下面插上牙签,把牙签的另一头插进另一个苹果上端,再用桔皮做头发,葡萄做眼睛,用水果刀挖一张大嘴巴——完工!爸爸还帮我照了几张照片呢!

  第二天语文课,四(5)班的同学搬着小椅子到我们班教室一块上课,看同学们的成果。我有点担心,心想:同学们会不会喜欢我的小雪人呢?

  我看到有些同学带来了实物,在讲台上摆了满满一桌;还有的同学跟我一样,交的照片作品。

  赵老师开始展示同学们的照片作品了,先从五班开始,万XX同学用水果刀在苹果上刻了一个骷髅头,但是非常像一张小丑脸,十分滑稽,别的同学做的也很漂亮,有柚子做的大黄鸭,绿萝卜做的小茶杯,小南瓜灯和桔子皮小人,琳琅满目,大家发出了阵阵赞叹。

  该展示我们六班的了,我们班的作品各种各样,想象力特别丰富,我聚精会神地看着照片,喜滋滋地心想:还是我们六班做得好!尤其是梁XX同学的苹果小鸭子,可精致了,是用苹果切出的片一片一片搭成的,头也是用苹果切的,眼睛是两颗葡萄干,看起来非常真实!

  时间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当老师念出我的名字时,我自豪地“呼啦”一声站起来(每个同学在展示自己的作品照片时,都要站起来,向所有同学宣告:这是我的作品)。同学们看着我的作品照片,都说我的小雪人可爱,有的同学说:“哇,你的雪人好漂亮!”有的同学说:“你教教我,我也想做!”更有同学遗憾地说:“你比我的好多了!”

  我高兴极了,边说谢谢边在座位上扭起来秧歌,不停地傻笑着,还紧握着存照片的U盘,快活似神仙。

  时间过得飞快,“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哎哟,这铃声响得也太快了,还有几位同学的作品没来得及展示,还遗憾啊!

  这次活动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作能力,希望以后老师还举办这样的活动!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4

  小学生作文题目:记一次活动

  提示和要求: (1)在五年的小学生活中,学校和老师组织你们参加过许多活动,如:参观访问、春游、科技活动、文体活动等,请你把感受最深的一次活动记叙下来。

  (2)内容具体,语句通顺,有中心,有条理,有真情实感。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5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十几个同学一起在“翱翔情商”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纸上站兵。

  游戏规则是10人一组,在五分钟之内让报纸上站的人数最多并坚持十秒钟的一组获胜。

  比赛开始,我很紧张,心想一张小小的报纸上怎么可能站那么多人呢?我们试了一次又一次,可每次都只能站上去四五个人,要不然就坚持不了10秒,而另一组已经在报纸上站了8个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只剩下一分钟了,我们组每个人的头上都渗出了汗珠。这时突然有一个组员大喊一声:“有办法了!”我们都问他有什么办法,他说:“我们让力气大的人把身体瘦小的人背在背上,然后用‘金鸡独立’的方式省出空间,为保证他的稳定性,其余人必须扶着他。”我们一秒钟也不敢耽搁,想到做到,终于在最后五秒钟的时候成功了,而对手那组却因为“金鸡独立”的人没有站稳而摔倒了。结果,他们组像被定向爆破的高楼一样轰然塌陷。见此情景,我们组的成员全部欢呼起来,可没想到这一笑反而让我们在最后一秒钟倒在了地上。没办法,只好接受平局的结果……

  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做事必须团结一致,面对问题时要冷静下来积极找对策才能克服它,否则,仅凭一己之力,是很难战胜生活中的风浪。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6

  今天要在金山嘴渔村举行寻宝活动,我们会组成几个小组,按照地图去指定地点,完成指定任务后会有奖励。我们小组商量了一会后,就信心满满地出发了。

  没想到,组长带着我们绕了许多圈,也没有找到要去的老街。我们围着祥鱼湖一圈又一圈地走,没有一条小巷把我们引向老街。就当我们打算弃权之时,一副情趣盎然的渔民画长卷把我们的目光引向了一个小菜园。天啊!这里竟有一条路,还是通往老街的路!浏览着墙上一句句写实朴素的农家谚语,我们顺利达到老街。

  新任务到手,我们又犯了难:让我们用泥巴做一条鱼!什么?我们组乱了起来。组长镇定地说:“大家每人捏一条,说不定有人能通过。”大家一下子安静下来,忙着捏小鱼。凭着幼儿园泥巴课积累的经验,我小心翼翼地捏好最难的部分:鱼尾,并把它和鱼身连接起来。组长目光扫过我这条鱼,便说:“这条鱼有望通过!”她把小鱼递给老师,“通过!”老师给我们盖了一个印章。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学织鱼网。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婆婆笑容可掬的对我们说:“渔民个个都是织网高手,你们也学学吧!”说完,她起一根梭子,给我们做示范,我们一边看,一边讨论着如何织网,有的还自己比画了起来。我一看,不就是把“木棍”向上拉,再向下拽,有什么难的?我便自告奋勇争先去织网。老婆婆笑着说:“来,来,学学织网!”我拿起梭子,在网格的交叉处,小心地把梭子伸进一个小方格,然后小心地把梭子与线拉出来,这个动作重复了无数次,终于织出了一个织脚细密的小方格,此时,我的小鼻头上已有一颗小汗珠了。后来又有了几个同织啊织,我们组终于过了关。

  后来,我们组越战越勇,得了奖励,得了知识,得了技能……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7

  中午,妈妈说:“下午科技馆有活动,我已经给你报名了,活动的主题叫‘树叶的密码’。”

  开始,我觉得这个活动会很无聊。不过,事实可不是这样哦。

  下午我和婆婆来到科技馆,王老师先给我们讲主叶和副叶,再跟我们说:“现在我们来做一个树叶手绢。”说完就让钱老师发给我们每个人一个白色的手绢,王老师说:“每个人选几片自己最喜欢的树叶,用锤子把叶子的汁水锤在手绢上。”王老师一说完,我们就忙了起来,有的锤,有的敲。最后,王老师还送我们每人一盒水彩笔呢,我好开心啊!

  这节课让我终生难忘。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8

  太好了,今天我们要玩"夹弹子"的游戏。一盆水、三种弹珠、三双筷子、三个杯子,这就是游戏的材料!

  开始游戏了,我以前玩这个游戏时,因为很早就上去比,没有汲取经验教训。于是我这次要晚一些上,先看看别人的实力如何!可我没想到,前几个人没有总结出任何经验!呀,就剩几个人了,再不上就没机会了,我只好上去了。时间只有十秒,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一二三,开始。"我的手握着筷子,开始"工作"起来。不好,没听见我是哪一种弹子。我先花了2秒观察我的对手夹的是哪一种,红色!我的手快速伸向了一个弹子,我本以为会"马到成功"的夹上它,可它就像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小宝宝,从我的筷子旁"逃"走了。我没有放弃那个弹子,筷子也随着那个"小宝宝"跟了过去!还有三秒了,胜败就在此一搏了,我孤注一掷,集中了全部精神去夹那个弹子。不好,又滑开了,那弹珠又淘气的跑开了。"二—一—零",同学们大喊着。我一个也没有夹上,我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了下来,但我对自己有一些的失望。可没想到,在我向我那两个对手的杯子看去时,发现是空空见底!"太棒了,他们也没有夹上,我们平局了!"我在心里沾沾自喜着。可尽管这样,我却还是高兴不起来,赛前我还会不时地去赛区看看热闹,可现在,我除了坐在位子上一个人生气,再无其他想要做的。

  我想着想着,自己想开了。虽然夹弹子这个活动看着简单,但想要多夹弹子,实践起来却很难。我发现了我这次失败的原因:是因为我太死板了,不知随机应变,一直去夹那个有青苔的弹珠,所以导致了我的失败。生活也是这样,如果一种方法不可以让你达到目的,就可以换几种方法试试,不要一条路走到黑。那时你会后悔这种做法。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这个深刻的道理!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9

  今天,是民族路小学举办第六届足球赛的第一天。由我们,对战六年级四班的足球队。

  我们班的队员们刚刚换好球鞋和球袜,刚好,比赛就快要开始了。他们做了关节合身体的热身运动,六年级3班的足球队员们进入了场地,排成排,与对手们击掌,开始比赛的哨声便吹响了。

  比赛开始猜拳决定,由六年级4班来发球,我们丝毫不慌,稳住我们能赢。

  对手的前锋小王发球了,他将球快速的转到了我们的后半场,我们也不甘示弱,想断了对手的球,向他们的球门靠近,对手们纷纷过来。把我们的球员团团围住,我们观众的心早已提到嗓子眼,可就在这时对方的球员因为手碰到了球犯规了,因为当时正在境区,所以,裁判给了我方点球的机会。

  全场球员和观众都静下来了,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了是的。我方小明准备点球。他与足球分几米距离,以便助跑。对方的守门员在门前跳动着,好像小明一射门,他就要将足球扑出球门似的。

  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小明迅速起跑。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里,完成射门。球进了。整个场外的三班同学们都热血沸腾,仿佛高兴的快要跳起来是的。但是四班的同学们一个个愁眉苦脸。唉声叹气。

  上半场比赛结束了。啦啦操的表演者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而足球队员们并没有休息的时间。渴了水之后,便去商谈战术了。

  随着一声刺耳的哨声之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

  这次由我方发球。小栋将球传给了边锋小明。他是在套路对手。小明再一次带球射门,可不料。被对手的守门员没收。对方的守门员正要把球传给小王,说时迟,那时快。小明迅速的跑向小王的位置,抢到了球。将球射进门里。

  下半场比赛结束了。我们二比零获胜了当时,队员们开心的抱在一起,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加油。

  记一次活动通用作文 篇10

  今天在作文班我们举行了一次活动,就是"夹珠子"。

  老师把三双筷子拿了出来,又把一些珠子倒进水盆里,比赛现在开始了!

  老师问:"谁想上来试一试?"同学们立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老师叫了其中的三个人上场比赛。哇!班里立刻沸腾了!同学们围到了选手旁边,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真是聚精会神呀!选手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可以看的出来,小红已经胸有成竹了!倒数十个数:十九八七¨¨停!大家知道这轮的结果了:小红三个、小丽一个、小明两个,虽然小明的成绩不太好,但是他依然很高兴,因为自己有了一次新体验。他们说:"小珠子太顽皮了!不让我把它夹出来,真是个小机灵鬼。"我想可能是他们的人缘不太好,小珠子才不听话的,平时我人缘不错,它应该听我的吧!

  小珠子和我之间的比拼开始了,它开始在水里快速游着泳,而我呢,在紧张的拿着一双筷子夹它,十秒钟可真快,我只"征服"了两个小珠子。它们在杯子里生气的喊着:我没有输!快放我出去。因为我在比赛时被七嘴八舌的同学们吵得受不了,所以一不留神放走了几个小珠子!

  现在,第二次的比赛开始了,这是高手和高手的对决,他们的比赛一定会让我眼花缭乱的。开始对决了,几人势均力敌,最后的成绩也差不多!下一轮是我和其他实力差一点的人的比赛,这次我决定放松下来,把它当成在玩一个普通的游戏。结果出来了,我夹了三个,二十秒只夹了三个!我无缘沮丧地走回了座位。

  比赛现在正式结束了,胜利者是夹了十个珠子的小黄。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平静,看上去很容易的事其实做起来一点也容易,要做到心里有数!我喜欢这次活动,以后希望能经常玩这种游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