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快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快结束

2018-07-23 18:55:58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快结束

  今日是不平静的一天,早上便出现倾盆大雨大雨随风拍打在我身上,可怜的我在雨中迈步着弱小无助一样时间到达了学校办公室还是那样的少人,距离下乡结束还有三天,这个时间使我兴奋不已,艰苦生活快要结束。其实说句心里话,我在此次活动充分认识父辈小时候物质条件恶劣靠自己努力一步步为后代拼下优良的环境,我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成功继续学习,达到学术巅峰就足以了。让我最气的是五六年级有几个同学,我觉得她们有种莫名奇怪骄傲感,不屑于参加这次三下乡的一切活动,其他同学彩排时候无所事事对待这次活动的一切事情都十分冷淡目空一切目中无人,这是我认知正常小学生吗?她们好像很骄傲诶,凭什么,自己低微的出生,恶劣的生活环境,父母的溺爱。在我面前都是可笑可悲,我们作为大学生也懒得和他们计较那么多,以后她们迟早会碰壁迟早会低头,我们又何须多言惹她们笑话呢!我想回家离开这个鬼地方啊,无聊透了,小朋友们引起我想打他们耳光冲动,我不知自己还可以压制多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快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