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活动结束倒计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活动结束倒计时

2019-07-22 09:10:23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活动结束倒计时

  三下乡活动结束倒计时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秀观小学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已经来到了第八天,而距离三下乡活动结束也只剩下短短两天的时间了。

  十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在这八天里面我觉得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每天都需要做很多的东西,而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就是给当地的孩子带来外面的知识文化,让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在这八天里面,我体验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与队友之间的互帮互助,我收获了深厚友谊;面对不同困难选择勇敢面对,收获了一颗更加强大内心;与孩子们友好相处,收获了感动师生情。我相信,在三下乡所经历学习到的一切,都会成为我人生中宝贵的东西,潜移默化影响我,在以后的人生厚积薄发展现出来。

  很快,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就会结束了。没想到一个如此有意义的活动转眼间就接近尾声。我们会继续不懈努力,将三下乡这种甘于吃苦和奋斗精神,带向我们未来的人生。

  (撰稿/黄文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