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她的前任是个富二代,我压力山大,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她的前任是个富二代,我压力山大,怎么办?

2018-07-23 16:34:20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她的前任是个富二代,我压力山大,怎么办?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和女生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她感情经历有3次,我才第一次恋爱,我现在有点焦虑感,很害怕她过去的经历影响我们的感情,她前一任男朋友是个富二代,从她描述情况来看,对她挺大方的,我现在有点压力,不知道怎么解除这种焦虑感,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大卫回复

  她的前任的影响有多大,其实不取决于她,而是取决于你。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她要和富二代分手后,她会选择了你?

  说明她不仅仅考虑钱的因素,你身上也有她喜欢优点

  也许富二代自带花心属性,她很没安全感,她受不了就分手了。

  而你愿意花时间陪伴她,也比较走心,她真正享受一个男人对她的专一,她能够得到更多的满足感。

  当然也不排除有其他方面的优点,碰巧又是她特别看重的。

  如果你真的试图什么都去和她的前任比,最后搞垮这段感情的,就是你自己,因为你的关注点错了,你老是害怕各个方面比不上她的前任,你的焦虑感会很明显,从而让你感觉自卑,在她面前缺乏自信,很容易她就会察觉,觉得你很玻璃心,显得不够男人,让她主动放弃你。

  你现在应该把你的优点发扬光大,好好珍惜这段感情,因为这是她喜欢你前提

  另外,你也得有好的金钱观,钱不是万能的,钱又是很重要的。

  作为男人,还是应该上进一点,保持强烈事业心,想多赚钱不是什么丢人事情,这么多人每天按时上班,不就是为了赚钱吗?

  男人努力赚钱,不仅仅是为了女人,是为了避免未富先老。

  因为你作为一个男人,以后不仅仅是充当一个男朋友,以后还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也是你年老的父母依靠(如果你没有一个土豪父母的话)。

  总之,你不能因为她不怎么看重钱,你就懈怠了,你需要足够上进心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没有简单活着的福分,珍惜眼前人,为生活而努力吧。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