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共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共处时光

2018-07-23 19:03:20 作者:李嘉欣 来源:李嘉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珍惜共处时光

  雨后清晨,湿润凉爽清新舒服心情带着一丝愉悦距离结束下乡日子已经屈指可数,霎时有了一丝丝的不舍。

  今天周一,早读英语。把早读内容板书好,准备开始带领早读,发现还有较多孩子没有抄好,不愿读。“等下再拿同学的补抄哈。”劝说下小朋友们才渐渐地抬起头来,跟着朗读。有话说,鱼的记忆只有三秒,我觉得小孩子们的记忆也差不多,真让自己哭笑不得。刚教读懂了,回头就忘记了。准备的早读内容以-ful结尾,“你们是不是觉得有点难呀?”询问过后,原来孩子们普遍觉得单词有点复杂,只好将单词拆开来教。进而随机应变出新的简短句型,让孩子接受。从中,懂得要根据孩子们的接受能力去准备内容,否则只会挫伤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又学不到东西

  “老师,还有4天就要表演了是吗?”“是呀。”“老师你们要上学了呀?你们要去哪里了呀?”班里一个女孩子课间拉着我的小手问道。“老师要回家了呢”言语中,丝丝点点的不舍无不透露。

  愿在剩下的几天跟孩子们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作者:李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共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